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青岛西海岸新区戏剧季将拉开帷幕

资讯 TOM    2019-09-03 09:39

9月2日,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2019青岛西海岸新区戏剧季将于9月9日至9月22日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举行。届时,将以文化和艺术的形式为市民带来一场戏剧盛宴,助力青岛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

2019青岛西海岸新区戏剧季将拉开帷幕
2019青岛西海岸戏剧季新闻发布会现场

据悉,本次活动由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主办,青岛西海岸新区文化和旅游局、青岛西海岸新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青岛西海岸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润洋山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青岛凤凰之声大剧院有限公司协办,由中国演出行业协会小剧场专业委员会主任傅维伯担任制作总监。

这是青岛西海岸新区首次举办专业化的戏剧艺术活动,也是今年继青岛凤凰音乐节、第29届青岛国际啤酒节、2019青岛国际影视博览会之后,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举办的又一重要文化活动。在为期14天的活动期间,10余位戏剧界名家和200余位戏剧演职人员将齐聚新区,为广大市民带来6部12场次的优秀话剧。此外,还将举办2场戏剧体验营活动,让市民群众跟随专业导师近距离体验戏剧艺术。活动更具群众性和艺术性,并将满足不同年龄、不同层次观众群体的喜好。

据了解,即将上演的6部优秀话剧包括经典剧目《谷文昌》《平凡的世界》《爸爸的床》、流行剧目《两只蚂蚁在路上》《婿事待发》和儿童剧《少年孔子》。其中《谷文昌》以倒叙的手法回溯福建东山县原县委书记谷文昌平凡而伟大的一生,曾获第29届中国戏剧梅花奖和第十六届文华大奖,代表了国内戏剧创作演出的顶级水平;《平凡的世界》是根据路遥获茅盾文学奖同名小说改编的大型现实主义题材话剧,曾荣获中宣部表彰的第十五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由王学圻、杨壹童主演的《爸爸的床》展示了父女两人在妻子、母亲离世后对人生不同的理解;北京开心麻花演艺经纪有限公司出品的《婿事待发》讲述了大龄海归女与社会传统观念“斗争”的故事;大型史诗舞台剧《少年孔子》讲述了12岁孔丘与众学童结下深厚友谊的故事。其中《谷文昌》《平凡的世界》《婿事待发》《爸爸的床》将在青岛凤凰之声大剧院上演,《两只蚂蚁在路上》《少年孔子》将在西海岸新区隐珠文化艺术中心剧场上演。

据介绍,本次戏剧季的所有剧目均为公益性演出,将通过网络抢票的形式发放门票。9月3日起,市民可关注 “青岛凤凰之声大剧院”、“掌上西游”等微信公众号进行抢票。抢票活动凭市民身份信息进行,每个身份证每场次限抢2张,具体剧目场次及抢票事宜,可通过以上微信公众号进一步了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