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运达智创科技携手布局智能新篇章 智能工厂研讨会盛大启幕

资讯 TOM    2019-09-03 16:34

2019年9月2日由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主办、中国技术市场协会工程故障预测与健康管理技术专业委员会承办的中国首届轨道交通智能工厂研讨会在京召开。北京好运达智创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承办方理事单位出席了此次盛会,并在大会智能工厂联盟设立、专家院士工作站计划启动等重要环节与大会其他受邀方展开了深度合作。

好运达智创科技携手布局智能新篇章 智能工厂研讨会盛大启幕

图:好运达智创科技轨道交通智能工厂院士工作站启动仪式

随着人工智能的大力发展,智能工厂已成为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的重要途径。好运达智创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以“智创工程”为核心的轨道交通智能工厂解决方案提供商,走在了行业前列。

好运达智创科技携手布局智能新篇章 智能工厂研讨会盛大启幕

图:北京好运达智创科技CEO郑翼作工作汇报

在此次中国首届轨道交通智能工厂研讨会上,北京好运达智创科技有限公司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和行业经验,受到与会方的广泛关注。在研讨会院士专家工作站启动环节,好运达智创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承办方理事单位,与大会其他受邀单位,共同上台启动院士专家工作站,好运达智创科技公司CEO郑翼做院士专家工作站建站工作计划汇报。在众多参会者见证下,好运达智创科技与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中铁三局集团、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中交三公局三公司、四川省川铁公司、京张七标、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第四工程公司共同启动智能工厂联盟。在智能工厂专利权授权使用签约仪式上,好运达智创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专利授权方,拥有一大批先进科技成果与自主知识产权专利技术,10项智能工厂核心专利技术,这些专利及技术将全面分享给轨道交通智能工厂联盟成员单位,并将一起致力于该产业的广泛普及和持续发展。智能工厂联盟会员单位代表依次上台签约专利权使用授权书,并合影留念。

好运达智创科技携手布局智能新篇章 智能工厂研讨会盛大启幕

图:智能工厂技术专利无偿授权签约仪式

在大会智能工厂团体标准发布环节,中国技术市场协会武毅书记宣读了《混凝土预制构件智能工厂》系列团体标准发布公告。好运达智创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团体标准起草者之一,好运达公司总经理郑翼做团体标准编制说明汇报,并与河北省工信厅、中铁集团、四川省铁路集团、中交三公局等出席大会单位,共同参与倡议推进地方标准、国家标准建设工作。

好运达智创科技携手布局智能新篇章 智能工厂研讨会盛大启幕

图:第二届智创工程AI数据挑战赛正式启动

北京好运达智创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中国轨道交通产业智能制造,帮助企业实现系统的智能工厂解决方案。经过不断的沉淀和技术积累,公司诸多研发成果在京张高铁等国家政治线铁路项目中都得到了应用,其中在京张高铁的智能工厂项目得到了中国国家铁路集团公司“行业最高水平”的评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