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台铃狮子LION一次充电186公里?这才是电动车该有的续航

资讯 TOM    2019-09-26 15:25

自1985年第一辆电动自行车诞生以来,到如今成为人们日常出行的主流交通工具,中国两轮电动车的发展一直生机勃勃,包括“驰名品牌”和“小作坊”产品,中国电动车品牌可以说是成千上万。然而要从千万品牌中寻找一台“既中看又中用”的电动车并非易事。

对于如何定义一款电动车的好坏,其实可以简单理解为,一辆可以带你顺畅通勤,远离续航里程焦虑,跑得更远的电动车,对消费者来说就是理想的选择。数据显示,中国80%的电动车用户面临的最大烦恼都是——跑不远。尤其在新国标的时代语境下,如何提高续航里程,如何实现节能省电,已成为摆在众多电动车企业面前的共同课题。

台铃狮子LION一次充电186公里?这才是电动车该有的续航

电动车行业虽经十余年的发展,但真正深耕动力驱动技术的企业依然屈指可数。在国内众多的电动车势力中,台铃电动车正是在动力驱动技术创新上的先行者和集大成者。从 2004 年起创立起至今,台铃始终专注于走科技创新发展之路,拥有420多项各类专利。凭借手中掌握的节能省电核心科技,台铃独创了一套以智能动力著称,搭载物理感应、电量精控及超频动力三项核心技术的云动力系统。

据悉,云动力系统配置了变频段充技术的云充电器、能量充沛的云电池、算法精准的云控制器、效率平台更宽的云电机。新一代云动力3.0系统,智能云控制器,通过维数据传感分析,可自动识别路况,使得台铃电动车产品在智能响应、动力持续输出、节能省电等方面得到了全面的提升,让车子更节能、更智能、跑得更远!

在前不久结束的“致敬祖国跑得更远”70年70城台铃超远里程挑战赛无锡站上,搭载云动力系统的台铃新款产品LION狮子创下了186.3公里的续航记录。云动力系统的卓越表现不仅证明了台铃电动车品质和续航的靠谱,同时也为解决消费者的里程焦虑提供了一份可靠的解决方案。

台铃狮子LION一次充电186公里?这才是电动车该有的续航

作为电动车行业的明星示范品牌,台铃不仅在动力科技创新上蜚声在外,在品牌建设上也同样延续着上佳的表现,取得一系列骄人的成绩。从电动车行业唯一的国家质量培训基地到行业唯一一家荣获“CCTV匠心品牌”的企业,再到联合国电动出行合作伙伴……台铃的品牌上升之路日渐拓宽。2019年7月,台铃顺利签约国民全能艺人邓超,共同携手践行节能省电、低碳环保出行理念, 为满足人们对美好出行生活的向往,一起跑得更远。

台铃狮子LION一次充电186公里?这才是电动车该有的续航

对于大部分用户来说,电动车增加多少华而不实的功能,抑或者时尚新潮的设计,都不如多20公里的续航里程来得实在。而台铃电动车在用科技创新打消消费者疑虑的同时,也将凭借“跑得更远”的勇气和信念赢得广大消费者的信任和青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