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ara帕拉乳胶,开创高品质乳胶寝具新时代

资讯 TOM    2019-09-26 18:07

近年来,人民生活水平不断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生活品质有了更高的追求,其中“睡眠质量”逐渐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在这个快速发展的新时代,大家在享受着时代发展带来福利的同时,却要面对快节奏环境下的压力与竞争,于是焦虑、失眠、颈椎病等各种疾病开始影响并逐渐腐蚀人们的睡眠质量。

众所周知,睡眠是人类生命的必需品,更是人们良性生活,学习与工作的必要保障,睡不好觉也就意味着第二天无精打采,影响日常学习与工作效率。当人们无法甩开压力和包袱这些内在因素时,只好通过改善外在的睡眠环境来提升睡眠品质,乳胶寝具便是在这样的趋势中开始备受推崇。特别是在近两年,凭借天然乳胶散热透气、抑菌防螨的特性,乳胶寝具市场一度以井喷式的速度在发展。

在这样的大环境下,Para(泰国)乳胶以势如破竹的姿态出现在中国民众的面前。

para帕拉乳胶,开创高品质乳胶寝具新时代

2015年 帕拉乳胶在中国杭州设置海外分公司,开拓中国大陆市场。

2017年 帕拉中国分公司完成对大陆市场的初步开拓,构筑了代理商生态系统构架,以破亿销量收官,成为乳胶寝具行业新起之秀。

2019年帕拉中国分公司品牌盛典于2019年3月在杭州希尔顿圆满举行。

目前,帕拉在中国拥有强大的代理商团队群,现围绕天然乳胶展开的旗下子品牌及跨品类产品的研发。

帕拉,致力于将优质的乳胶寝具带入中国,就像帕拉中国区总裁叶明新先生说的:“很多人可能没想过,每天八小时,人类三分之一的生命都花在枕头上。枕头代表的是疲惫一天的落幕和美好一天的开始。所以对于PARA帕拉,我不希望用一个简单的概念去限定它,我想给人们带来的不仅仅是一个枕头,而是一种全新的生活理念。”

全新的生活理念,这也正符合帕拉所宣导的帕拉乳胶90,假一赔十的承诺,帕拉旗下所有乳胶产品的乳胶含量都在百分之九十以上。从原料、生产到营销,每一个环节都经公司质检部门层层把关,并承诺在市场上所投放的每一件成品均通过SGS认证(乳胶含量93%)、防螨检测、德国ECO认证、ISO认证、抗菌检测及泰国出口检测。

确保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够买到真正的纯天然乳胶制品,以此让消费者感受到帕拉乳胶寝具相较于市面上其他乳胶产品的不同之处。

para帕拉乳胶,开创高品质乳胶寝具新时代

2019年帕拉中国分公司全新品牌Para Freebody,现场承诺“假一赔十”

在泰国近千亩的自有橡胶林,实力保证帕拉乳胶的品质,100%泰国新鲜采集,就地加工,拒绝掺杂任何添加剂,乳胶是一个受到地域气候限制的产业,最黄金的纬度位置位于宋卡府的合艾,正是Para乳胶的产地,地理位置可谓是得天独厚。

para帕拉乳胶,开创高品质乳胶寝具新时代

Para泰国合艾橡胶林

除了地理位置优越以外,Para斥巨资从德国进口Forming Machine流水线,配置最好的纤维模具,采用最先进的邓禄普工艺,保证新鲜的乳胶原液及时制成,用最新鲜的乳胶缓慢均匀发泡的方式,均匀改变其物理结构,同时可以形成更多纳米气孔,使乳胶更透气,散热性近乎完美。

帕拉乳胶坚持泰国原产,从原材料到生产,只在泰国完成,保障百分之九十三的纯乳胶比例。拥有完整的品牌售后体系,福利体系以及培养体系,不仅保障消费者的权益,更保证万千代理商不只是合作者,更是受益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