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土巴兔携手东方卫视《一席之地》,免费帮素人改造梦想空间

资讯 TOM    2019-09-04 11:03

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在满足衣食住行的基础上,开始对生活品质有了更多的追求,比如如何住的更舒适,如何让现有的空间同时兼具实用性和美观度。尤其是二胎政策开放以来,不少家庭迎来了第二个宝宝,与此同时增加的还有前来照顾婴儿的老人或者保姆,原先的住房已经不能满足如今的需求了,很多家庭面临着卧室调整、儿童房翻新、书房改造等装修需求。

然而,对于大部分家庭来说,很多人都是装修小白,不知道如何选择装修公司,更不知道如何保证装修质量。正是考虑到大多数家庭面临的空间改造难题,国内知名互联网家装平台领导者土巴兔携手东方卫视《一席之地》,免费帮助素人改造现有居住空间,在极速8小时内见证小空间大变身,让人们体验到美好家装带来的真实改变。

土巴兔携手东方卫视《一席之地》,免费帮素人改造梦想空间

土巴兔免费帮助素人改造居住空间的征集消息一出,便收到了络绎不绝的报名者,土巴兔和节目组一起从众多的报名者中挑选出改造难度系数高、需求迫切的业主进行免费改造。截止到目前为止,节目组已经为7个家庭进行了完美改造;《一席之地》更是自开播以来便收获了一片赞誉,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令人惊喜的是,每一次空间的改变,带来的不仅仅只是客观上房屋的改变,更唤起了人们内心深处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大大提升了人们的幸福感,这和土巴兔一直倡导的“居住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使命不谋而合,传递出土巴兔的正能量和对于美好家装的追求。

关于家装类综艺节目,在市场上早已屡见不鲜,而土巴兔《一席之地》之所以能够持续保持高人气,除了节目中巧妙的空间设计、动人的故事外,更在于节目本身的定位。土巴兔懂得,房屋的装修不是追求外表的华而不实,房屋的本质在于满足人们的需求,让人们住的更舒适更幸福是最本质也是关键的需求。

土巴兔携手东方卫视《一席之地》,免费帮素人改造梦想空间

比如,第六期节目中,为了满足都市白领杨洁华为流浪猫换新家的改造需求,设计师沈墨打造出了令人称赞的“野猫森林”,完美实现人猫分离,让流浪猫们即使在家里也能享受身处森林的自由。在第三期节目中,为了满足孩子和父母睡一个房间,又有彼此独立空间的改造需求,设计师储丹霞巧妙地设计了亲子房,不由得让人眼前一亮,啧啧称赞。当业主看到改造之后的房屋时,纷纷表示很满意,对未来的生活有了更多期待。

土巴兔携手东方卫视《一席之地》,免费帮素人改造梦想空间

和其他家装类节目不同的是,为了最大程度满足业主的需求,《一席之地》坚持质量原创,一切都只为用户满意。此外,节目对设计师的筛选也尤其严苛,唯有如此,才能带给用户最满意的风格设计。据悉,参与此次录制的所有设计师都是来自土巴兔《设计本》的高级设计师,他们秉承着原始的个性设计,专门为业主量身定制。

设计师和工作人员对房屋的改造完成以后,并不代表着装修的结束,土巴兔质检人员还会上门对装修质量进行全方面检测,比如:饰面板的光洁度及平整度,收口、框架结构是否方正,壁纸表面是否无气泡、裂缝、褶皱、斑污等质量缺陷等等,主要从安全和外观质量两个维度去检测,以保证装修质量,让业主满意。同时,为了减轻业主的经济负担,土巴兔将承担本次改造的全部费用。

此次,土巴兔独家冠名《一席之地》,双方携手通过真实的素人改造案例,让观众更加直观地感受到全新的家装设计理念,满足人们对于多样性和个性化的家装需求;同时又能通过土巴兔的“一站式服务”提升消费者的家居消费体验,让越来越多的人有机会享受到专业设计团队的服务,通过空间的合理改变,拥有更美好的家居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