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维集团创新管理新起点,回顾2019年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资讯 TOM    2019-09-04 12:21

近日,国维集团(珠三角区域)2019年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于珠海横琴梧桐树大厦隆重召开。珠海横琴美丽之冠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珠海嗨森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珠海横琴美丽之冠物业管理公司、梧桐树东方高尔夫、梧桐树全球共享示范区及区域各业务线负责人、员工参会。国维集团珠海区域总经理于总出席了会议。该仪式与五个单位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国维集团创新管理新起点,回顾2019年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国维集团创新管理新起点,回顾2019年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大会开始前,黄卫民副总经理强调了此次签约仪式的重要性:2019年被定为绩效考核年,将陆续与区域各公司、部门签订目标责任书,以确保实现总部下达的各项经营指标、目标,持续推动国维集团的发展。

珠海横琴美丽之冠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裁表示,要把具体工作落实到每个人的身上,把压力转化为动力,把动力转化为扎实的工作绩效。2019年,方向已经明确,我们势必上下一心,在集团领导的带领下,共同促进持续、快速的发展。

国维集团创新管理新起点,回顾2019年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珠海嗨森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裁表示,此次签订的责任书需要一层一层地分解成细节,由嗨森里每一位同事认真地完成、落实。如今,在集团领导正确的引导下、各位同事的大力支持下,嗨森里已从最初的一片黄土,到现在运营的红红火火,并已得到了政府和市民的认可。嗨森里旨在为珠海市市民建造一个休闲娱乐的文化广场,为国维中央广场项目发挥推广作用。因此,嗨森里肩负着巨大的责任,这需要一步一个脚印地落实。我相信,以脚踏实地、层层分解、努力工作的劲头,一定能够实现目标。

国维集团创新管理新起点,回顾2019年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珠海嗨森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珠海横琴美丽之冠物业管理公司、梧桐树东方高尔夫刘伟表示,感谢公司给予的信任,能跟着公司一同发展进步是团队每个人的荣幸。「拥护」:实现目标明确、实现责任到位、实现奖罚分明,拥护领导的每一个决策。「发展」:这份目标责任书对于两个公司的发展一定可以起积极的推动作用。既然已经明确了目标、奋斗方向、公司的经营方向,我将和全体员工为总目标全力以赴。

国维集团创新管理新起点,回顾2019年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梧桐树全球共享示范区负责人发言:目标责任书是促进我们完成目标的方式,而不是目的。工作的重点是如何抓落实到个人,进一步明确了公司对项目的要求,清晰了方向,我们会团结一心,保质保量完成目标。

国维集团创新管理新起点,回顾2019年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会议最后,国维集团珠海区域总经理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此次仪式所签订的2019年目标责任书的意义非凡。他强调:

1、责任书中的内容需层层分解、传递下去,更要落实到每个人,要使公司每个人都有压力、有动力。通过这种形式增强广大职工的责任感、个人使命感,形成竞争良好的竞争意识。

2.强调目标责任书还需进一步细化,细化后尽快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实施计划。

3. 强化落实,一经签署,必须执行;。

4. 内外部督查相配合:内部有督查的负责人,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外部由人力资源管理中心督查,实行问责制,奖罚分明。

5. 区域内各个子公司、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联系。

国维集团是集酒店管理、旅游文化、不动产开发、金融投资、互联网科技、商业运营等产业发展方向于一体的多元化投资企业集团。集团总部位于北京,旗下主要项目及分(子)公司分布在北京、上海、深圳、珠海、平潭、、三亚等多个城市以及欧洲、美洲等地区。国维集团主要产品体系有,第一代:城市精品项目,代表作品:熊猫公馆、华人一品、上都首府。第二代:城市综合体,代表作品:茶贸城、北方明珠。第三代:国际旅游城,代表作品:美丽之冠、梧桐树、海峡城。第四代:产城融合-智慧生态产业新城。

集团核心战略:以“互联网+大旅游”为核心,以“金融+产业”为抓手,以“文化旅游+科技创新”为龙头。发展战略:稳健务实的市场风格、前瞻精准的投资布局、优秀的产品营造、高效的管理运营、创新的全域践行。布局战略:深耕一线城市、开发二线城市、拓展三线城市、关注四线城市。

国维集团自此又开启新篇章,如今属于国维集团的全新征程吹响号角。全新的启航也需要每一位国维人同心协力,共同搭建每一砖每一瓦的精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