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亮相巴黎,弘扬国潮之美

资讯 TOM    2019-09-04 14:03

近日,相宜本草受邀参加在巴黎罗斯柴尔德公馆举办的“江山如此多娇——三山五园皇家园林光影艺术展”。此次相宜本草的重要展品,即内含爆款产品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的“娘娘的秘钥”书本灯礼盒,用自己的东方之韵打动了海外观众和媒体,成为本次艺术展上的关注焦点。

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亮相巴黎,弘扬国潮之美

在展览开幕式上,相宜本草CEO梁栋女士做了精彩发言,希望“通过艺术与科技相融合的方式”,“向世界传播中国传统文化之美”,而与颐和园IP合作的书本灯礼盒,正是对此发言的完美诠释。

从外形设计上来说,礼盒尽显东方艺术——云中白鹤、亭台楼阁体现了皇家园林的精致、优雅。开启礼盒瞬间书本灯点亮,白描本草图谱、颐和园“佛香阁”建筑、本草护肤嫩面美容方映入眼帘……礼盒的设计理念融入传承千年的本草智慧和颐和园皇家美学,简约时尚,高贵典雅。

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亮相巴黎,弘扬国潮之美

从产品内容上来看,礼盒内置的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即红景天焕亮精华液,完全体现了相宜本草的科技创新实力。中草药讲究道地,相宜本草的研发团队收集了12批不同品种不同产地的红景天,优选出了活性最高的川藏大花红景天,为了能保证原料的道地性,相宜本草还在西藏建立了红景天种植基地。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还采用了现代科技:红景天专利微囊包裹技术和发酵技术,从而大幅提升红景天的渗透力和抗氧力,达到2周亮肤,7周淡纹的功效。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可谓相宜本草品牌产品的缩影:传承本草智慧,并以现代科技进行创新,将传统中草药理论转化为高功效的产品。

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亮相巴黎,弘扬国潮之美

此次展览引起海外媒体争相报道:“浓郁的中国传统文化以及由中国传统文化衍生出的特色产品得到了法国观众的高度赞誉”。其中欧洲知名通讯社Europa Press等欧美媒体都在报道中提到了相宜本草以及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在展会上的人气表现。

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亮相巴黎,弘扬国潮之美

优秀民族品牌林立,相宜本草为何能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受邀参展,并在现场赢得极大关注?其原因在于相宜本草品牌在中草药护肤领域的深耕和对于中草药文化的传承极具代表意义。

20年来,相宜本草深耕中草药护肤,传承、发扬了三千年中草药智慧,创造美化肌肤的产品,带来身心和谐、健康之美。在此基础上,相宜本草将本草智慧与现代科技相融合。因此,品牌不仅仅是中草药文化的传递者,也是中国现代科技的发扬者。此次相宜本草代表民族品牌出海,无疑是为 “文化自信”的篇章,又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