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视科技“AI+安防”产品全面问世 四大落地场景打造智慧“安全网”

资讯 TOM    2019-09-04 15:47

当下,我们的社会已经逐步迈入智能时代,AI、云计算、大数据等引领社会变革的新趋势,“ AI+”作为科学变革浪潮的新引擎,带来广阔的发展前景与市场机遇。近日,在南京小视科技安防合作伙伴招募大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诸多业内代理商、集成商与合作商伙伴就小视旗下智慧安防产品的发展与应用,以及整个“AI+安防”产业的前景与创新进行了深度的交流与讨论。

小视科技相关负责人就智慧安防解决方案、大数据平台、硬件设备场景应用、安防技术研发方向及计划等多个角度进行了全面的阐述和分析,对小视科技安防板块的“4个系列硬件设备、3个平台、2大类接口、N个垂直行业场景”的体系进行了“深剧透”,并以实际应用的案例向大家展示了小视智慧安防已经取得的成绩。

据了解,小视科技是一家基于AI深度学习技术,以“FaceID”为入口,依托海量图像和大数据双引擎优势,打造一体化智能服务生态的人工智能高科技公司。公司历时七年积累沉淀,核心算法等关键技术和环节皆为“自主原创”,并且获得了公安系统核心认证,以及近百项技术专利、软著等自主知识产权,被授予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南京市独角兽重点培育企业等30余项资质和荣誉。通过将人脸识别技术、人员属性分析、物联网(Iot)及大数据分析等核心技术有效结合,针对多种安防场景的实际应用需求,小视科技提出了“AI+安防”行业解决方案。

小视科技“AI+安防”产品全面问世 四大落地场景打造智慧“安全网”

此次大会中,小视科技展出了智能访客机、人脸抓拍机、门禁识别PAD以及智能分析服务器等多系列硬件产品,以及人脸识别布控系统、高校宿舍管理系统,头肩检测、静默活体等应用平台和技术。

根据不同的应用需求,通过不同系列产品的组合,小视“AI+安防”可实现智慧小区、智慧校园、智慧楼宇、智慧园区等多维场景的解决方案。

其中,针对居民小区,可精准识别业主,有效阻止外来、可疑或追逃人员进入小区,实现全小区安防可视化统一管理,避免保安惯性判断的弊端,杜绝不准确、不严谨的隐患。

高校等场所面积大、人员流动性大、陌生人和车辆出入频繁、易发生群体事件造成不良影响;寝室又是学生学习、生活和休息的场所,传统的考勤制度占据了辅导员和宿管太多的时间,且学生考勤和晚归信息反馈不及时,导致精力消耗大却效率低下。小视智慧校园解决方案,能够实现校园环境的全面感知、校园管理的高效协同和校园教学的全向交互,形成全新的可视化智慧校园安防解决方案,满足管理、服务、教学和工作等多方面需求。

面向员工数量庞大、进出频繁的写字楼等企业办公场所,小视科技可提供人脸识别门禁及考勤管理服务,既保证公司及员工人身财产安全,又能及时追踪员工在职考勤状况,杜绝迟到、早退和擅离职守等行为。

而集中了大量办公楼宇的园区,更是面临着管控难度大、效率低、人力成本高等问题,小视科技将人脸识别技术与视频监控、门禁、报警、互联网有效结合,全力打造了园区人员进出管理综合解决方案,全面优化传统安防系统,减少园区管理对人力的依赖,凭借前沿科技全面塑造“人防——物防——技防”的园区管理方式,从而实现楼宇园区的数据融合、一体化管理及智能应用。

目前,小视科技的“AI+安防”业务已全面落地高校、商业写字楼、园区、物流港口、住宅小区等多种场景形态,依托一系列前沿应用,无形中改变着人们的工作与生活。凭借多年的自研技术积淀,小视科技已和众多企业建立起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未来,小视智慧安防将持续推动智能生活的普及,打造更加友好的“AI+安防”生态系统,持续为客户和社会创造最大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