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力成就未来,新明品荣登央视强势来袭

资讯 TOM    2019-09-04 17:05

现代社会中,人们拥有的不仅仅是逐步上升的消费能力、对产品品质的苛刻追求,还有产品品牌的实力影响,如今品牌影响力已经成为终端市场竞争的核心要素。品牌本身除了蕴含自身的高质量之外,也往往蕴含着高知名度。2019年8月31日,国内建材知名品牌新明品整合陶瓷制造研发优势,借助国家级权威平台打造瓷砖行业领先品牌,正式与中央电视台CCTV达成媒体广告合作,并举行隆重的签约仪式,这将意味着新明品企业宣传即将迈入了一个新时代。

实力成就未来,新明品荣登央视强势来袭

立足长远 顺势而为

一个企业的发展格局往往能决定企业发展的高度和潜力。新明品立足高远,选择了国内主流权威媒体中央电视台进行合作,深刻体现出了新明品的大局观念和宽广视野,这是新明品深化企业品牌发展战略的重要一环。此次与央视的首度携手,强强联合,同时有一线媒体权威报道,是新明品企业品牌推广与企业形象塑造的一大动作,在以强大实力提升品牌形象,加大品牌宣传的同时,必将开启新明品企业新一轮发展历程,助力新明品企业在市场占有率中无往不胜。

实力成就未来,新明品荣登央视强势来袭

紧随国家倡导的发展绿色、环保建材的大趋势,近些年,新明品深耕产品的研发和创新。在互联互通高速发展的现代,虽然“酒香不怕巷子深”,但也需要权威渠道的助力呐喊,才能更进一步推动产品的畅销和品牌的发展。与央视合作,是实力共赢的结构,是强强联合的必然。“想了解新明品瓷砖的实力,请关注央视”,这是新明品实力的见证。而今,新明品旗下各类产品不断走入寻常百姓家,更多的家庭用上优质、健康、环保的瓷砖产品。

砥砺前行 再创辉煌

从无到有,从弱到强,这一路新明品走了十一年。2008年伴随着举世瞩目的奥运会而来的还有新明品的喷薄而出,从前身明道瓷砖批发部到三水明品建材有限公司再到今天的新明品,其企业的发展如初生的朝阳,生机勃勃,锐不可当。

实力成就未来,新明品荣登央视强势来袭

一路走来,新明品深刻认识到只有做好产品才能赢得市场这个黄金法则,所以新明品更加坚持诚信经营,产品至上。目前,新明品旗下设有明程、嘉喜悦、喜悦陶、宝俊琪、来福达、益捷6个品牌,产品主要包括抛光砖、金刚大理石、负离子通体生态石、至尊白瓷抛石、负离子通体中板、大板岩石等几大系列,产品规格涵盖900mm×1800mm等各种尺寸,纹理清晰立体、光泽度高、质地坚厚、吸水率低、耐磨性强、性能稳定,是高品质的生活象征,也是高水平专业化品牌的理想选择。

紧随潮流 健康家居

自然、健康、和谐的产品开发理念是近些年来国家一直倡导的,新明品紧随国家发展潮流,从传统陶艺中取其精华,为己所用,并融入国际潮流艺术,使产品呈现更为时尚、更为人性化的家因素,提升主人家品味,不断贴合现代人的物质与精神需求。

实力成就未来,新明品荣登央视强势来袭

新明品产品花色创新,自成一体,性价比高,不仅满足了家装及工程的各类个性装饰需求,还深受广大客户的认可和支持。旗下产品简约精致的质感,能带来舒心、自由的生活享受。简约而精致、自然且舒适的设计风格,不仅是对现代时尚美学的一种诠释,更是人们传递出的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新明品将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加倍努力,不惧困难开拓前行,让每位支持新明品企业的经销商、消费者倍感期待,见证一个强大的企业的盛世发展。

新明品企业负责人表示:“能在央视这样中国顶级的媒体上亮相,对新明品的发展来说无疑具有里程碑意义,为新明品再攀新高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新明品期待更好的优质加盟商走进我们,了解我们,同样期待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认可。未来,新明品将继续励志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建材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