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百货黄金周打造国潮秀 全场景时尚单品ALL IN

资讯 TOM    2019-09-27 13:47

从1949到2019,新中国成立70周年。盛世华诞,举国欢庆,在这个重要时刻,我们每一个中国人都充满着荣耀与感恩。国庆黄金周期间,苏宁百货线上线下联动,举办“我和我的国潮”活动,通过丰富的国风单品、时尚的落地活动和国庆特色优惠,给每一位同胞送上一份特殊的礼物。

苏宁百货黄金周打造国潮秀 全场景时尚单品ALL IN

线上海量国风单品齐聚。箱包品牌不莱玫推出故宫联名款,包括花鸟单品、宫苑跨界联名款的故宫花事、紫禁风云单品等,个个匠心独具别有风味。国民品牌金猴集团推出70周年阅兵皮鞋系列,周大生的金箍棒系列以及千年珠宝的南京博物院联名款等,每一个国风商品都代表着当下的潮流和带态度,身体力行将爱国情怀尽情展现。

苏宁百货黄金周打造国潮秀 全场景时尚单品ALL IN

线下苏宁易购PLAZA专攻情怀。9月27日到国庆期间,消费满额、积分兑换即享受国货好礼。作为传统的婚嫁佳节,苏宁易购PLAZA还联合婚庆、影楼等合作伙伴,围绕蜜月、旅行等主题打造主题氛围场景,让国庆与家事合二为一,共享喜庆团圆。

苏宁百货黄金周打造国潮秀 全场景时尚单品ALL IN

除了看家国情怀,苏宁百货还推出了特色优惠活动。线上大额神券0元抢,服装鞋包家纺品类满199用60,钟表品类满399用50。线下苏宁易购PLAZA推出苏宁支付随机立减4999元,绑定工行卡满200减50优惠;会员享专属特权,新人还有10-50元不等的品牌券包免费领。

一年一度的国庆黄金周,一个又一个难忘的假期,苏宁百货一直与你相伴。此次“国潮”活动,苏宁百货聚焦民族自豪感和特色国风单品,通过线下场景化打造、线上超值优惠和海量国风单品,为消费者打造一个全场景时尚单品ALL IN 的消费盛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