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沃尔玛旗下电商用TikTok营销 狂揽50亿观看量

资讯 TOM    2019-09-27 14:18

去年被沃尔玛收购的印度本土电商Flipkart,最近在短视频平台TikTok上发起品牌活动,收获了近50亿观看量。

这条视频是Flipkart为即将到来的“十亿美元日”特卖会而发布的,三天之内观看次数超过30亿次。同时还在TikTok上推出了#BigBillionStar标签,希望通过该平台打动数亿新生代网民。到目前为止,该项挑战在TikTok上的观看次数已超过了49亿次。

Flipkart集团首席执行官卡利安·克里什纳穆尔西表示:“我们与TikTok建立了合作,希望通过UGC(用户生产内容)挑战,与新生代受众建立联系。”

“我们计划吸引2亿新生代消费者”, Flipkart市场营销副总裁维卡斯·古普塔补充道,“我们认为,不少受众来自小城市,他们需要更容易发现的广告服务,而且品牌商并非只能通过主流媒体渠道才能触及这个群体。”

TikTok在印度拥有超过1.2亿月活跃用户,它通过推出热门主题话题来发起挑战。几个月来,品牌商纷纷在登陆印度只有两年的TikTok应用上开展营销,以吸引二三线城市的消费者。

沃尔玛旗下电商用TikTok营销 狂揽50亿观看量

针对此现象,网红数据分析公司Qoruz的联合创始人普拉尼斯·布巴内斯瓦尔,给出了TikTok的运作法则:“在TikTok上发起的内容活动,通常还会聘请15-30位拥有超过百万粉丝的内容创作者,” 这就意味着,除了品牌商与TikTok的直接合作以外,网红们作为促销活动的第二层,也将极大提高各大品牌的知名度。

因此,多家新兴消费品牌Dunzo、Bounce、社交商务平台Meesho和短视频社交网络应用Vigo等,都在TikTok上投放了广告,致力于打动更多的新生代消费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