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玛电摩怎么样,高品质玛卡龙值得入手

资讯 TOM    2019-09-16 12:47

昨日,号称“科技圈春晚”的2019苹果秋季发布会在美国召开,新款iPhone产品终于亮相。消费者期待的A13仿生芯片也揭开了真面目。作为苹果最先进的处理器,这一芯片能使手机的运作效率和续航能力进一步加强。其实在任何行业,核心技术的创新都是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破局之道。在电动车领域,爱玛作为行业佼佼者,就在科技方面不断突破创新,打造了多款高科技产品,玛卡龙电摩就是其中一款。

爱玛电摩怎么样,高品质玛卡龙值得入手
图注:爱玛玛卡龙

智能AI指纹解锁,出行更便利

企业科技创新,智能化是方向之一。不久前,爱玛相关领导在一次采访中也说到,现在消费者对于电动车的选择标准已经发生了变化,电动车不仅要颜值够高,而且还需要黑科技加持,越智能越好。据悉,爱玛玛卡龙电摩为了解决消费者找不到钥匙的烦恼,创新研发了智能AI指纹解锁系统。就像手机指纹解锁一样,你只需轻轻一按就能轻松解锁。平时,我们经常看到电动车被盗的新闻,现在爱玛将智能解锁功能应用于产品,能起到很好的防盗效果。

爱玛电摩怎么样,高品质玛卡龙值得入手
图注:玛卡龙智能AI指纹解锁

德国博世电机,骑行更给力

除了智能解锁,爱玛还在动力方面实现了技术突破。爱玛玛卡龙采用了德国博世电机,不卡顿不空把,爬坡的时候也不费力。对于雨水比较多的地方,这种电机的防尘防水效果也挺好。另外,搭载这款电机的车子,还具有超车加速、跑得更远等优势。之前,记者在走访的过程中,就听到一些顾客说,现在的电动车种类太多,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挑。在走访过市场之后,我们还是建议消费者在选择电动车时,除了挑选外形款式,更要弄清这辆车的电机怎么样,骑起来是不是够给力。爱玛玛卡龙,就凭借过硬的质量,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认可。

爱玛电摩怎么样,高品质玛卡龙值得入手
图注:德国博世电机

前后液压减震,轻松应对多种路况

经常骑电动车的朋友,应该会有这样的体验,当你遇到坑洼路面的时候,总是会颠屁股,影响骑行感受。如果想要有效避免颠簸,车上装载一个好的减震器是关键。爱玛玛卡龙配备的前后液压减震器,弹性方面还不错。据了解,这款配件是技术人员经历上万次的垂直加震实验后研发出来的。当你骑上这款车出去玩的时候,无论遇到碎石、坑洼等各种复杂路况,都可以轻松应对。

爱玛电摩怎么样,高品质玛卡龙值得入手
图注:爱玛玛卡龙

科技是产品创新的驱动力,爱玛电动车20年以来一直在践行创新之路,不仅追求时尚,更不忘坚持科技创新,紧抓产品质量这一根本。在爱玛众多产品之中,玛卡龙就是一款高科技高品质的电动摩托车代表,如果你有购买电摩的需求,这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