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慧赋能,巅峰引爆 第22届胜芳家具展盛大开幕

资讯 TOM    2019-09-16 14:38

“打造全球智能展会典范,引领数字展会时代楷模”2019年9月16日,中国家具行业最瞩目的一场盛会——第22届中国(胜芳)特色定制家具国际博览会暨第9届胜芳国际家具原辅材料展在河北•胜芳国际家具博览中心隆重开幕,现场氛围热烈,众星云集,人海攒动,共同见证家具行业的一大盛事!

本届展会由霸州市人民政府、胜芳镇人民政府、胜芳家具产业园区、胜芳家具行业协会主办,中国(胜芳)全球特色家具国际博览中心、胜芳国际家具材料城、胜芳国际家具展组委会承办,展会为期四天,展出规模53万平米,共有来自全国各地3000余家企业参展,首日参展采购商人数就已经破十万。

今天是展会第一天,人潮涌动,人山人海,家具成品展、家具辅料展、庙会、美食节交相呼应,本次展会较往届而言以更大的规模、更高的档次、更加丰富的元素和影响力态势迎接全国各地的采购商朋友,让我们一起来盘点本届展会新看点吧。

智慧赋能,巅峰引爆 第22届胜芳家具展盛大开幕

1、智能观展模式,展会潮流引领新风尚

至今为止,展会已成功举办21届,每一届展会都会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受,第22届展会当然也不例外,本次展会开启了整体全新智能升级,多维度、多层面、多视角开启智能观展模式,进馆从原来的换证进馆升级成为高科技自动人脸识别入馆模式,解决了以前换证排队等一系列问题,方可高效快速进馆,将“智能化+人性化”的保姆式服务贯彻始终;有效的打造智能展会形象,促进展会全面升级。

智慧赋能,巅峰引爆 第22届胜芳家具展盛大开幕

2、企业助力家具新升级,智能家具汇聚

为迎合本届智能展会主题,各新锐家具企业老板齐聚于此,开启智变家具企业升级探索,共同探讨智能家具发展新风尚;积极开拓创新,经过不断的探索研究,才有了如今科技智能展厅以及各大品智能新锐精品设计终呈现在我们眼前,整个设计科技感十足,综合展现精彩纷呈。将“智变+”主题在个性、科技、潮流三个层面“展厅+家具”精准的具象表达分享给所有人,引起了大批观众慕名前来“打卡”,智能化的元素的创新为展会注入了新的活力。

3、活动亮点十足,打造展会风景线

丰富多彩的会中活动是展会上增加亮点的秘密武器,汇集全国美味的美食节搭配胜芳特色庙会,不仅给远道而来的客人增添口福,更加传扬了优秀本土文化,采购之余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贯通家具产业上下游的材料城春季新品发布会,新品上市、优惠多多,让你们享受不一般的福利;倾力打造的高端美酒品鉴会,胜香典窖带你品味一番胜芳酿酒文化;迎国庆活动“十万家具人齐绘中国梦”倾心巨献,提前为祖国70周年献礼,展现了家具人爱国精神面貌;火爆全球备受商户追捧的外商洽谈会闪亮登场,带着二十余个国家上百名海外采购商精彩亮相给本次展会隆重献礼。各种会中活动交相辉映,吸引了无数海内外采购商驻目,形成了展会中亮丽的风景线。

智慧赋能,巅峰引爆 第22届胜芳家具展盛大开幕

4、主流媒体联动机制,助力展会新窗口

胜芳家具展建立起多维度媒体宣传联动机制,集新华网、网易、爱奇艺、腾讯、优酷等12家国内主流媒体莅临展会现场报导,充分整合各个新媒体的内容、用户和社会资源,建立统一的新闻传播平台,构建立体化的媒体传播格局,服务于胜芳家具展多维度、多元素、多层面的整体宣传。力争将胜芳展引以为傲的家具产品传递全球,让胜芳家具走向世界。

智慧赋能,巅峰引爆 第22届胜芳家具展盛大开幕

致知力行,继往开来,第二十二届中国(胜芳)特色定制家具国际博览会暨第九届胜芳国际家具原辅材料展的成功召开,不仅标志着胜芳家具产业转型升级走向智能化家具风尚的一次伟大突破,更书写了家具展史上的华丽新篇章,期待2020年胜芳家具展华丽归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