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副理事长杜跃进将出席2019上海静安国际大数据论坛

资讯 TOM    2019-09-16 14:52

“我们的世界正在进入一个奇怪的分裂状态:一方面人们为大数据时代即将在各个领域发生的革命性进步而激动难眠,一方面人们也在为数据安全和隐私保护问题担心得睡不着觉。围绕大数据的创新和安全,各种政策、法律、标准、产品和学术研究表现出空前的热情。然而眼花缭乱的声音却使人们陷入了混乱,陷入了数据恐慌。如果我们不能尽快找到清晰的思路,不能尽快找到方法实现围绕大数据的发展与安全之间的平衡,我们可能丧失人类历史上迄今为止最大的一次发展机会,或者陷入最大的安全危机。”

——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副理事长杜跃进

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和大数据技术在各行业中的广泛应用,让一批新兴产业的未来前景清晰可见。但这些新兴技术在带来巨大社会变革的同时,也伴随着许多网络安全问题。

尤其是大数据的兴起,让网络安全议题成为明显,并且产生的影响也越来越大,因而需要结合大数据时代特点,通过有效方式解决网络安全问题。在即将于9月18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的2019上海静安国际大数据论坛上,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副理事长杜跃进将全面剖析数智融合时代的网络安全问题。

杜跃进历任网络安全应急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APCERT(亚太地区计算机应急响应组织)副主席、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副理事长等职位。曾两次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并获得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才、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等荣誉。2019年6月,任职360集团首席安全官(CSO),同时担任未来安全研究院负责人,负责安全前沿研究,公司智库建设等。

2019上海静安国际大数据论坛以“数智融合 驱动未来”为主题,将于9月18日在上海展览中心召开。论坛汇集国内外大数据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将为业内人士带来更新鲜的资讯、更具深度的见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