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涂鸦智能选择易快报,加速企业财务管理智能化升级

资讯 TOM    2019-09-05 10:44

摘要:近日,易快报签约全球化IoT平台——涂鸦智能,为其带去移动互联时代全新的报销费控方式,助力构建财务信息化管理平台,加速企业管理信息化升级,让AI赋能智慧生活。

涂鸦智能选择易快报,加速企业财务管理智能化升级

涂鸦智能是一个全球化智能平台, “AI+IoT”开发者平台, 也是世界排名前列的语音AI交互平台, 连接消费者、制造品牌、OEM厂商和零售连锁的智能化需求, 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人工智能物联网的解决方案, 并且涵盖了硬件接入、云服务以及APP软件开发三方面, 形成人工智能+制造业的服务闭环, 为消费类IoT智能设备提供B端技术及商业模式升级服务, 从而满足消费者对硬件产品更高的诉求。

涂鸦智能已经服务全球93000家客户, 连接超过1亿台智能产品投放市场, 独创完全中立的“AI+IoT”产品赋能模式, 累计赋能超3万款产品, 智能产品售往近200个国家和地区。

在技术驱动企业智能加速发展的同时,涂鸦智能又是如何通过易快报彻底实现财务管理信息化的革新,运用数字化核心手段对财务管理进行转型升级?

致力成为IoT领域的独角兽

涂鸦智能选择易快报,加速企业财务管理智能化升级

涂鸦智能成立于2014年6月,是一家全球化智能平台。为了满足用户、制造品牌、智能商业生态、智慧城市等终端用户场景,持续扶持超过10万家企业实现全球智能化。

目前平台已覆盖包含中国、美国、欧洲、中东、东盟等在内的近200个国家和地区;智能产品销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涂鸦智能还与西门子、高通、软银、施耐德等全球知名企业达成合作,加速全球智能化商业的落地。目前完成了2亿美元C轮融资,由澳大利亚主权财富基金未来基金、中金硅谷基金、宽带资本等机构投资。

移动互联时代全新的报销费控方式

涂鸦智能选择易快报,加速企业财务管理智能化升级

涂鸦智能了解到易快报在移动报销费控解决方案拥有绝对优势,高效灵活的实现员工随时随地移动报销,全流程合规透明,满足企业报销费控的需求,一拍即合,达成合作。帮助其实现。

移动报销:为了提高报销效率,简化审批流程,员工通过易快报可随时随地提交和审批报销单据,大幅度提高报销效率和流程监管力度,让审批更加规范、省心、消费更透明。配合易快报自定义审批流功能,还可有效规范审批流程监管,加强企业内部管理效能。

发票管理:由于业务不断扩增,需要产生大量发票,易快报可灵活且智能识别票据或通过二维码导入电子发票,即可完成发票的自动验真、查重,避免重复报销,省去手工录入和肉眼核验,有效规避税务风险。

费用标准:由于海外业务不断发展,业务员需出差到世界各地,为了帮助财务更好地对费用进核算统计,易快报可按企业报销规则设置飞机、火车、住宿、补助等多种费用标准,设置控制方式,员工提报即有标准校验,确保报销费用合规可控,提高标准落地与预算执行效率。

涂鸦智能选择易快报,加速企业财务管理智能化升级

易快报将为涂鸦智能带去更加敏捷的报销与费控管理服务,通过数据驱动全方位实现企业财务管理数字化升级,助力智慧商业模式升级,互联互通共促数字化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