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华裔高中生Jonathan Chen爱心捐赠永春小学生

资讯 TOM    2019-09-16 16:38

近日各地学生结束了暑假,返回到学校开始新学期的生活。中秋过后第一天,福建永春县湖洋镇溪东小学的同学们,收到了一份特殊的开学礼物,这份特殊的礼物,来自于一名美国华裔高中生Jonathan Chen,这份特殊的礼物给开始新学期的同学们带来了一份惊喜,也激励同学们更加努力地学习。这份特殊的礼物虽然很小,但是对于永春县湖洋镇溪东小学的同学们来说,确是非常宝贵的礼物,它代表了美国华裔学生和中国小朋友的友谊的桥梁。

美国华裔高中生Jonathan Chen爱心捐赠永春小学生
永春县湖洋镇溪东小学的同学们收到Jonathan Chen的礼物

据了解,Jonathan Chen是美国Granada Hills Charter High School的高中生,他的父母均是中国人,Jonathan Chen还有一个好听的中文名字叫陈炳丞。他身上的中国血脉,让他对中国异常关注,Jonathan Chen从2岁开始就跟随父母经常回国,汉语非常流利,汉字也认识很多,虽然从小在美国长大,但是这并没有影响他成为一个小中国通。Jonathan Chen的妈妈祖籍是福建永春,这次选择给永春县湖洋镇溪东小学的同学们一份特别的开学礼物,也是作为美国华裔高中生对于中国家乡的一份热爱和关怀,Jonathan Chen希望家乡的小学生在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上都越来越好。

Jonathan Chen是一个很有爱心的男孩子,平时不仅关爱小动物,还经常在社区中参与为无家可归的人准备食物的公益活动。Jonathan Chen认为,能帮助别人,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美国华裔高中生Jonathan Chen爱心捐赠永春小学生
Jonathan Chen在美国为无家可归者准备食物

Jonathan Chen从小就是一个活泼好动的男孩子,喜欢运动,尤其喜欢篮球运动,每天打篮球是他的必修课,在他多年的努力下,他的篮球技艺已经非常优异,在学校的各类篮球比赛中,都是核心队员,每次比赛,他的团队,也都表现非凡,成绩优异,在学校知名度很高。

Jonathan Chen 17岁了,别看年纪小,但是已经开始了他的贸易生涯,他对于自己的人生有非常清晰的规划,他希望可以创立自己的服饰品牌,成为国际市场上的知名品牌,我们期待着有爱心的华裔高中生Jonathan Chen,能够实现他的梦想,成为贸易市场上的佼佼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