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乐家居用实力诠释 什么是高端时尚的家居品牌

资讯 TOM    2019-09-16 17:17

随着消费者审美水平和生活标准的不断提升,定制家具市场的竞争也越发激烈。在一众高端时尚的家居品牌中,我乐家居(股票代码:603326)凭借着原创设计,捕获了不同消费群体的芳心。

下面小编就借助我乐家居四种风格迥异的产品,展现一下我乐的原创设计实力。

一、港式轻奢,用描金线条打造都市风情

我乐柏悦系列是由香港设计大师梁景华先生联合我乐家居设计,名称取自“松柏长青”“心悦神怡”。

我乐家居用实力诠释 什么是高端时尚的家居品牌
图:我乐家居柏悦系列

我乐柏悦系列产品在色调上,选择了混油奶咖和深棕胡桃的深浅色系进行搭配,经典又百搭。另外,门板上内嵌的金属铝条,是这款设计的点睛之笔,为用户展现了一种独一无二的港式轻奢风。

另外,如果用户的户型足够大,还可以在厨房中延伸出一个简易岛台,简约大气又不失时尚感,用来办公、聚会都是不错的选择。

二、英式简约,竹节拉手尽显古典优雅

我乐家居最受女性消费者喜爱的产品是珍妮系列。

我乐家居用实力诠释 什么是高端时尚的家居品牌
图:我乐家居珍妮系列

珍妮系列是我乐家居最受欢迎的英式现代风格家具,整体颜色沿用了英国贵族最爱的古董白色调。它最大的设计亮点是具有国家专利证书的竹节拉手,独特的拉手造型搭配水波纹玻璃、浮雕工艺门,令整个空间都透露着古典优雅的气息,使人仿佛置身于英式古典建筑中。

另外,竹节在中国也有着平安长寿、节节高升的吉祥寓意,从这也能体现出珍妮系列产品设计时的巧妙用心。

三、美式浪漫,甄选实木基材共享温馨时光

如果你喜欢美式风格,一定不能错过我乐西雅图系列。

西雅图系列产品门板基材选用进口红橡木,天然环保,纹路细腻柔和,具有实木材质的独特质感。

我乐家居用实力诠释 什么是高端时尚的家居品牌
图:我乐家居西雅图系列

其中,高挑的罗马柱设计,大气优雅,没有多余的装饰,凸显了美式独有的甜蜜与浪漫;岛台的设计以及酒柜的巧思,为一家人开启一顿温馨的家庭聚餐增添了气氛。

四、现代风格,“水磨石”纹理凸显灵动光泽

小编要给大家展现的我乐家居最后一款产品是现代风格的萨特系列。

萨特系列产品是我乐家居现代简约风格的代表,适合追求时尚个性的年轻人。其中,“水磨石”的设计灵感来源于Barre石场,是当下最流行的时尚元素。门板则是由双饰面工艺打造而成,使人伸手触碰时既能感受到花岗岩的天然纹理,又避免了冰凉的触感。

我乐家居用实力诠释 什么是高端时尚的家居品牌
图:我乐家居萨特系列

不得不说,我乐萨特系列具有动态感与冲击性的“水磨石”纹理是空间设计中的一个亮点,结合黑砂岩与云水石的美学配色,极大地提升了家居空间的质感。

从这四款不同风格的产品设计中,可以看到我乐家居始终坚持“设计,让家更美”的理念,把产品设计放在首要地位,致力于为广大用户设计出更多更美的家居产品。

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乐家居会凭借原创设计实力,成为高端家居市场的佼佼者,成为大众消费者喜闻乐见的高端时尚的家居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