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圣元·优强添粹学生羊奶,精致营养,见证孩子非凡成长

资讯 TOM    2019-09-05 16:27

开学季的到来,家长们又开始投入新一轮的备战中,除了督促孩子认真学习之外,最重要的一点莫过于让孩子拥有健康好身体。3岁之后的9年是孩子身心健康和各项身体素质发展的关键时期。这期间,孩子正处在大脑和身体发育的黄金期,各类营养素对孩子的重要性堪比空气和水,所以选择一款适合补充孩子全面营养的产品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相比其他营养产品来说,奶粉所含的营养,孩子更易消化吸收。圣元·优强,继婴幼儿奶粉的基础上,又潜心研究专注儿童学生青少年的营养羊奶粉,给该年龄阶段人群提供科学精致营养。

圣元·优强添粹学生羊奶,精致营养,见证孩子非凡成长

精致营养,促进孩子多向成长力

圣元旗下优强添粹学生高钙高锌羊奶粉,以满足3-15岁中小学生的成长发育需求,提倡给孩子精致营养,让孩子营养在线,各个非凡成长。优强添粹学生高钙高锌羊奶粉,采用进口奶源和高质量原材料,针对中小学生的生长发育特点创新研制。配方采用无蔗糖,特别添加了乳双歧杆菌,还富含钙铁锌铜、维生素C、维生素D、维生素A等营养素,形成多向成长力,支持孩子的全面发展,拥有健康好身体。

圣元·优强添粹学生羊奶,精致营养,见证孩子非凡成长

圣元·优强,集全球优质资源,只为精致1罐,“放心奶”递交消费者

优强添粹学生羊奶粉,特意挑选进口脱盐羊乳清粉为高质量的原材料,是众多品牌中极少不含牛乳成分的羊奶粉产品,只为给孩子提供纯粹的羊乳营养。

工厂设计采用中国婴幼儿奶粉建厂和欧盟国家生产药品的双重标准,并引进国外先进设备,只为造就营养健康好羊奶。优强添粹学生羊奶粉,不仅在奶源与奶粉生产环节严把质量关,对于出厂产品的检验也是毫不放松。每一罐奶粉在出厂时,都要严格按照国家规定的数十于项检验指标进行检测。同时,产品还必须通过圣元,另外设置的9项检验指标和50多向风险监控指标检测,总检测项目达130多项,确保每罐都是“放心奶”。

圣元·优强添粹,致力于以“精致、健康、优质”的羊乳产品为切入口,“纯粹、真实、无惧”向每一位消费者传递符合当下时代的生活观与健康饮食体验。圣元·优强添粹,精致营养,不将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