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张务锋率团莅临丰尚埃及公司考察

资讯 TOM    2019-09-17 09:45

9月1日至9月11日,国家粮食局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张务锋率团访问非洲,埃及是代表团访非的首站。9月3日,张务锋局长、中国驻埃及大使廖力强率访非代表团莅临丰尚埃及公司考察。国家开发银行开罗代表处国家代表徐远坤、丰尚农牧装备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兼丰尚埃及公司总经理李向东等全程热情接待。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张务锋率团莅临丰尚埃及公司考察

张务锋局长表示,中埃同为发展中大国和历史悠久的文明古国,传统友谊历久弥坚。代表团此行旨在落实去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八大行动”框架下关于粮食合作的重要内容,主动对接埃方需求,推动中埃在节粮减损、粮食仓储等领域务实合作。希望丰尚公司深入了解中埃粮食合作现状和企业海外经营面临的挑战,继续发挥好中埃农机、仓储领域合作先锋模范作用,服务共建“一带一路”和中埃合作大局。

廖力强大使表示,埃及处在“一带一路”重要地位,是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代表团访非首站,充分体现了中方对同埃开展粮食合作的高度重视。粮食仓储、物流等领域的合作将为中埃粮食合作开辟新路径,有助于进一步丰富中埃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深刻内涵。希望丰尚继续深耕农业市场,造福当地人民,更好的服务外交大局。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张务锋率团莅临丰尚埃及公司考察

李向东表示,丰尚公司将认真学习领会此次访非团及大使考察指导精神,紧跟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贯彻落实“中非农业合作”相关措施,进一步拉长农牧装备行业的产业链、提升行业价值链,打造农牧行业的供应链,为非洲粮食安全贡献力量。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张务锋率团莅临丰尚埃及公司考察

近年来,丰尚公司紧抓国家“一带一路”机遇,重点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推进饲料机械、养殖机械、食品机械等全产业链发展模式,打造中国农牧企业的发展新蓝海。公司整合全球资源,为当地合作伙伴提供咨询、设备、培训、服务以及融资全方位支持,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培养了大批熟悉当地语言、当地法律制度、当地宗教文化、具有国际视野的综合型国际化人才,为“一带一路”建设提供了人才支撑。

农牧事业是国计民生的事业,更是惠及全人类的事业。未来,丰尚将始终为行业合作伙伴、中国农牧行业的“一带一路”发展提供支持和服务,组成合力,抱团出海,实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农业现代化,为人民生活改善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