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解读新机场|在大兴机场乘机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华润置地中心

资讯 TOM    2019-09-17 09:51

从8月15日开始全面试运行,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距离正式投运的日期越来越近,人们无不希望早日体验其独特之处。这座矗立在京冀之间的现代化综合交通枢纽将展现出怎样的姿态?

解读新机场|在大兴机场乘机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华润置地中心

智能化机场 乘机更便捷

据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当乘客在航站楼值机时,屏幕上会显示该乘客的航班号、登机口、目的地天气状况等信息,还会温馨提醒飞机起飞时间。这是智能系统正在发挥作用。它根据人脸特征进行识别,检索乘客航班信息,然后利用大数据,给出其他提示信息,充分显示了机场的智能化程度。同时,乘客取票也可利用人脸识别系统完成。

自然采光照明系统 环保更节能

大兴机场航站楼有世界上首例大体量智能照明系统。经过系统性设计,白天基本不用开灯,采用自然光照明,非常节能。有人做了比较,首都机场T3航站楼有2万多盏灯,而大兴机场航站楼只有3000多盏,加上投照灯也只有6000盏,减少了70%。

华润置地中心 创新商务封面

此外,大兴机场的“第六指廊”——华润置地中心也独具特色,其是创新型的商务新物种,与航站楼共同构成一个中心放射六指廊的完整建筑形态,项目地上与航站楼、停车楼、高速公路系统水平连接,地下与高铁、地铁垂直连接,是大兴机场航站区工程的综合交通转换枢纽,总面积约14.2万平方米。作为大兴机场的重要商务、商业配套及商旅服务保障,项目集办公、商业、酒店多业态于一体,是创新型的商务综合体业态。

四合院设计理念 传承中国文化

华润置地中心室内设计特邀国际知名设计团队Lead8担纲设计,充分考量中国人的日常生活和人际交往习惯,以中国传统四合院建筑为核心理念,传承东方传统建筑文化内涵,汲取西方精工技法,打造符合中国人习惯的围合中央庭院空间,让办公于此的企业员工能够享受庭院式里的“邻里”温情,营造轻松休闲的商务氛围,促进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更能在在阔绰疏朗的商务空间内体现名企的风范。

机场办公新标地 启航财智版图

华润置地中心被誉为世界看见中国的第一眼,它代表着中国的发展速度和高度,在这里,中国的文化观、中国的经济成就、中国的创新发展将从这里以最快的速度传递全球。

解读新机场|在大兴机场乘机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华润置地中心

此外,华润置地中心为入驻企业打造专享增值服务平台,提供专享多种专属服务,如:机场VIP快速通道、会议室宴会厅。华润置地华北大区CRUnion商务体系全面打通,在此办公的企业可以通过智慧手段与全华北的商务项目串联,共享资源,实现一席在手,走遍华北都能办公。

在这里办公的企业,不仅将享受世界一流的商务服务,并在这里站上同世界0距离对话的舞台,即速抵达世界每个角落,快速链接最前沿的信息,当下,华润置地中心已开始启动全球招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