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22届水贝珠宝文化节圆满闭幕,再立一块成果丰硕的里程碑

资讯 TOM    2019-09-17 13:46

9月17日,以“新征程,更璀璨”为主题的水贝珠宝集团第22届水贝珠宝文化节圆满落下帷幕。作为国内首个以泛珠宝时尚经济总部为定位的产业服务平台,水贝珠宝集团主办的本届珠宝文化节,可谓是别出心裁,意义非凡,成就了水贝珠宝集团发展史上又一块里程碑。

第22届水贝珠宝文化节圆满闭幕,再立一块成果丰硕的里程碑

为期一周的珠宝文化节,内容丰富,题材广泛,涵盖了珠宝交易、生活休闲,精英论坛、跨界沙龙、定制服务等多项活动和回馈,不仅展示珠宝产业的最新工艺技术,同时也推广了最畅销的新品成果,并且开展了一系列大咖云集的专业论坛和交流合作,为珠宝产业提升发展和转型升级提供了战略引导和方向预判。

据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文化节在往届珠宝文化节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整合集团资源,增加了很多跨业联盟、产融结合、国内外珠宝同仁专业分享的环节,着力打造珠宝行业聚焦深圳的交流平台,内容实,站位高,效果好。文化节期间,先后举办了水贝珠宝采购大会、欧洲古董珠宝展、中秋玉兔赏月美陈展、中秋汉服表演、第二届泛珠宝时尚产业平台论坛、2019第二届中国珠宝经营管理大会等多项主题活动,并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第22届水贝珠宝文化节圆满闭幕,再立一块成果丰硕的里程碑

据了解,迄今为止,珠宝文化节已成功举办了21届。主办方水贝珠宝集团作为国内首个珠宝专业平台,不仅促进了珠宝产业的规范化、规模化、以及品牌化发展,也推动了深圳珠宝产业聚集地的发展与形成,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动珠宝产业发展,探索珠宝交易的新模式,提升中国品牌的国际珠宝业的话语权。作为旗下最具特色的项目之一,“水贝珠宝文化节”也成为了珠宝行业一张靓丽的名片,着力打造了珠宝交易新模式的平台,主动服务珠宝产业,为产业升级和转型做出了积极贡献。原外经贸部首席谈判代表、副部长、泛珠宝时尚产业平台荣誉顾问龙永图也表示:“目前,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迎来重大机遇,我们需要在各行各业打造可以整合全产业链资源的产业平台,泛珠宝时尚产业平台就是一个例子。本届水贝珠宝文化节更是这个平台的靓丽名片。

第22届水贝珠宝文化节圆满闭幕,再立一块成果丰硕的里程碑

文化节期间,水贝珠宝采购大会主办方水贝珠宝国际交易中心,联合水贝IBC MALL推出“一站式珠宝采购”,“百万采购大礼”,“五星级专属定制服务”等多项主题活动,让采购商感受到了热情、活力和专业;2019第二届中国珠宝经营管理大会上,水贝珠宝集团联袂零成本科技,邀请海内外营销战略专家从“珠宝战略”、“珠宝营销”、“珠宝管理”和“珠宝生态 ”四个层面分析和诠释了珠宝零售发展的不同理念和阶段。文化节上,水贝珠宝集团不仅对自己的全新业务做了大力的推广,还和相关的机构、兄弟企业,签订了供应链金融合作签约,以及战略合作签约。并且目前已与22个国家和地区的33个国际组织、行业协会和知名企业等达成合作,为珠宝产业的国际化奠定了基础。

据悉,作为本届文化节的重头戏——第二届泛珠宝时尚产业平台论坛,以“ 新概念、新增长、新模式” 为主题,论坛邀请了深圳市政府相关各级领导,中宝协领导、国际专家学者、泛时尚产业平台嘉宾、资产运营大咖等以及30余家顶级国际代表,就新形势下的全球贸易、全球珠宝发展趋势及中国市场对外国企业的重要性、行业发展机遇及全球珠宝贸易合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探讨。论坛中嘉宾门各抒己见,从对目前全球珠宝行业发展现状的看法、到珠宝行业未来发展的预测,都给出了中肯的建议,并且也分享各自自国家成功运作业务的经验。成功践行了中国珠宝在全球视野下的“走出去”、“引进来”的方向策略,广泛参与国际舞台的竞争,并为产业合作搭建平台,促进从珠宝原材料开采到珠宝深加工、市场战略营销以及时尚艺术设计等全领域的产业升级与互动,促进珠宝行业产业链的贸易融合。

第22届水贝珠宝文化节圆满闭幕,再立一块成果丰硕的里程碑
第22届水贝珠宝文化节圆满闭幕,再立一块成果丰硕的里程碑

文化节上,罗湖区副区长左金平指出:“罗湖区政府将大力推动黄金珠宝产业全面产业升级,促进产业向智能化、规范化、品牌化、专业化和国际化方向发展,打造国际知名珠宝时尚创意城区,为国际珠宝产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全体深圳珠宝人要通过这样的文化平台,共同朝着产业链的高端迈进,提升深圳珠宝在国内外的影响力和话语权。”

第22届水贝珠宝文化节圆满闭幕,再立一块成果丰硕的里程碑

正如水贝珠宝集团董事长、泛珠宝时尚产业平台秘书长兼常务副理事长卢礼杭谈到的那样:“在“一带一路”国家战略背景下,“水贝珠宝”通过整合国内外各种资源,利用其对产业链平台成熟的运营经验及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打破原有珠宝产业同质化竞争的格局,以泛珠宝时尚经济总部为定位,打造产业服务平台,助力中国珠宝转型升级。水贝珠宝文化节的发声将是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软着陆的实践与落地,它将更加聚焦国内外的珠宝产业。

他表示,珠宝文化节将进一步聚焦珠宝产业发展方向,加强与海内外珠宝商的的合作,积极引进高水平的原材料及特色工艺技术,扩大范围,助力珠宝产业发展,进一步加强与国内其他产业的跨界联盟交流,建立泛珠宝行业全产业链关系网,整合行业优势资源,实现行业信息共享;拓展产业品牌的人文价值与社会影响,成为珠宝行业有利的桥梁和纽带,让中国珠宝走向世界。

第22届水贝珠宝文化节圆满闭幕,再立一块成果丰硕的里程碑

“中国珠宝看深圳,深圳珠宝看水贝。”在新常态的经济环境下,水贝珠宝集团主办的“水贝珠宝文化节“再一次成为中国珠宝界的焦点,顺应时代发展需求,引领传统的珠宝产业进行变革和突围。第22届水贝珠宝文化节活动已经画下圆满的句号,未来,水贝珠宝文化节还将继续以新概念、新模式绽放深圳水贝,发挥其桥梁的作用,以及平台优势,助推跨界泛珠宝产业融合,实现资源整合,共创经济协同效应的创新商业环境,构筑跨界共享格局,共赢世界经济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