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梦网科技受邀参展第十九届亚太零售商大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资讯 TOM    2019-09-06 11:37

9月5日-7日,由亚太零售商协会联盟、中国商业联合会联合主办的第十九届亚太零售商大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召开。作为世界三大零售盛会之一,本届博览会以“新零售、新消费、新动力---合作与共享”为主题,同期举行13场主题论坛,吸引了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零售企业巨头、行业专家学者、知名人士、政府要员参展参会。梦网富信,作为一种新通信、新媒体、新应用,凭借其多样的行业价值属性,经亮相了各大博览会之后,再次受邀参展,并成为本次博览会富信服务的唯一支撑商。

梦网科技受邀参展第十九届亚太零售商大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据悉,本次大会旨在引导企业主动适应中国经济新常态的发展背景,在多变的市场环境和消费新变局下,推动零售行业的变革与创新,加速行业的转型升级。博览会同期论坛涉及了商业创新发展、AI赋能新零售、零售管理创新、科技引领零售业转型升级、供应链与商贸物流管理等新零售领域的重要议题。

当前的主流消费趋势越来越注重消费体验的个性化需求。因此,在商业实践中,满足消费者消费升级的需求就是满足其对“消费体验”和“消费服务”的需求,这种市场的变化伴随着各种新技术新应用等“黑科技”的发展逐渐衍生出了新零售这种零售新业态。相对于传统零售而言,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新零售的特点在于数字化、全渠道和更为灵活的供应链,经营模式也从经营产品向经营用户转变。因此,单一的引流和获客渠道也就无法顺应新零售线上线下一体化发展的趋势。

梦网科技受邀参展第十九届亚太零售商大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梦网富信是梦网科技在5G时代布局全场景通信能力建设的产品,是基于移动通信技术和手机号为企事业单位提供的面向内外部客户沟通的新型通信工具。支持跨通信运营商、跨操作系统、跨终端通过网络快速传递文本、图片、音频、视频等多媒体信息。作为企业与用户之间进行沟通的工具,从新品推介到会员关怀,从品牌营销到水电账单,交通违章均能实现场景赋能,在零售、电商、金融、汽车、旅游、商业服务、公共事业等不同行业均有广泛的应用价值。

除此之外,梦网富信三网合一,5秒必达的特点是促成品牌传播和获客转化的有效助推器,其15.8亿的终端用户覆盖量和基于手机号码实名制的特点能够实现企业获客的精准性,信息的永久留存加深了用户记忆,100%防拦截使得信息的触达率大大提升,在极大程度上优化了用户体验。

梦网科技在云通信领域经过了18年的行业深耕,到如今已形成了“IM云、视讯云、物联云、可信云”四位一体的云通信服务生态。将来,将进一步拓展云商务领域,打造提升企业获客能力和交易能力的各种技术和平台,运用云计算作为技术支撑,逐步形成“云通信、云计算、云商务” 三位一体的发展格局,赋能企业通信能力建设,促进行业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