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超受欢迎的电动车,爱玛践行品牌强国新使命

资讯 TOM    2019-09-06 13:42

近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品牌强国工程”正式启动,爱玛作为“2019中国品牌日入选企业”受邀参加,并与娃哈哈、格力、波司登、苏宁等众多优秀民族企业一同见证“品牌强国工程”发布。

全球超受欢迎的电动车,爱玛践行品牌强国新使命

图注:品牌强国工程在央视启动

品牌强国工程,让世界认识中国品牌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离不开中国品牌的强势崛起”。据介绍,“品牌强国工程”将依托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各平台,通过全媒体传播品牌强国战略,助力培育能代表中国参与全球经济文化交流的新时代国家级品牌。

“品牌强国工程”的启动受到了到场企业家们的一致认同,爱玛副董事长段华、阿里巴巴首席市场官董本洪、娃哈哈董事长宗庆后等企业家们一致认为,在全球化的市场竞争中,品牌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核心要素,“品牌强国工程”不仅能培育新时代国家级品牌,更能拉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全球超受欢迎的电动车,爱玛践行品牌强国新使命

图注:爱玛副董事长段华出席活动

中国品牌爱玛,全球超受欢迎

“品牌强国工程”的启动,旨在发挥优秀品牌的引领作用,助力中国经济三个转变,向高质量发展,让更多中国品牌成为在世界上受欢迎的品牌。

在电动车行业领域,具有这样的雄心和实力的品牌是爱玛。2018年底,爱玛正式发布了全新的品牌定位——全球超受欢迎的电动车,使爱玛品牌的发展迈向新的台阶。

全球超受欢迎的电动车,爱玛践行品牌强国新使命

图注:爱玛,全球超受欢迎

今年,是爱玛践行全球超受欢迎的电动车新定位的开局之年。继5月份入选“品牌强国战略联盟”之后,爱玛也在本次启动仪式上正式签约成为“品牌强国工程”战略合作伙伴。据悉,“20年,从心出发,爱,让出行更美好”为主题的爱玛央视品牌故事片已于9月2日在央视上线。今后,借助央视国际化媒体平台资源,爱玛将进一步提升国际化品牌形象,让全球更多消费者爱上爱玛电动车,看到中国制造的实力。

全球超受欢迎的电动车,爱玛践行品牌强国新使命

图注:爱玛品牌故事片登录央视

当然,在经济全球化的今天,中国品牌的崛起和发展更需要国际化视野。爱玛和德国博世电机达成全球战略合作,把搭载更强“心脏”的电动车产品带给全球消费者。

全球超受欢迎的电动车,爱玛践行品牌强国新使命

图注:爱玛优选德国博世电机

20年再出发,爱玛深入践行品牌强国使命

对电动车行业来说,今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新国标让行业重新洗牌,也是爱玛决胜新国标时代的新起点;今年还是爱玛的20周年,20年来,人们的出行环境发生了极大地变化,但爱玛“以时尚为魂,以品质文本”的理念不变;爱玛让中国老百姓拥有一辆既好看又耐用的电动车的想法不变。

全球超受欢迎的电动车,爱玛践行品牌强国新使命

图注:爱玛,让人们骑出去有面子

作为中国品牌大家族中的一员,爱玛的成长之路,既是电动车行业的发展历程,也是中国民族品牌发展历程的一个缩影。爱玛将以“品牌强国工程”为新起点,履行品牌强国使命,让中国品牌在世界舞台上更加夺目闪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