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铁传媒重磅出击 中标武汉局高铁视频媒体

资讯 TOM    2019-09-17 17:03

9月10日,华铁传媒独家中标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和谐号高铁动车组视频广告媒体。为品牌传播纵横全国再添助力,更加奠定了华铁传媒,在中国高铁媒体行业的领军地位。

立足武汉覆盖全国

武汉地处全国铁路网中部,发挥着承东启西、沟通南北的重要作用。中国铁路武汉局所管辖范围覆盖全国铁路的重要枢纽城市和我国中部地区、长江城市群重点线路。

华铁传媒重磅出击 中标武汉局高铁视频媒体

华铁传媒此次拿下中国铁路武汉局和谐号高铁动车组视频广告媒体资源,形成以武汉、汉口为中心,向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石家庄、郑州、西安、南京、重庆、杭州、宁波、昆明、厦门等城市辐射,进而实现全国覆盖,构建黄金资源网络布局。在全国完成广度与密度兼并的网络化布局,为品牌打造高覆盖、广传播、深印象的高铁视频媒体传播平台。

优质媒体高效传播

高铁视频媒体,既具备高铁区域覆盖的优势,又兼顾视频媒体动态化、生动化的媒体特性。在车厢全封闭的媒体环境下,高铁视频作为列车唯一的多媒体表现形式,成为一种强制收看性媒体。

华铁传媒重磅出击 中标武汉局高铁视频媒体

全程无盲区屏幕设置,确保高铁视频媒体有效辐射到每一位乘客,达到最佳广告效果。在全程相伴的旅途中,高铁视频与全车旅客实现深度沟通,无形中加深品牌形象,强化品牌传播效果。

华铁传媒重磅出击 中标武汉局高铁视频媒体

华铁传媒紧跟铁路媒体发展趋势,积极挖掘铁路媒体价值,面向市场主动出击,凭借雄厚的企业实力,丰富的媒体运营经验,拿下中国铁路武汉局,和谐号高铁动车组视频广告媒体独家经营权。未来,华铁传媒将继续,在日新月异的大交通媒体领域,以创新的理念和高品质的服务,竭诚帮助客户实现品牌定制化、创新化、规模化高效传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