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ikTok与国际保育组织合作 呼吁保护海洋生态

资讯 TOM    2019-09-06 14:52

近日,短视频平台TikTok与国际保育组织(Conservation International)合作发起了一项全球性的活动,强调海洋对于地球的重要性,呼吁为后代留下一片美丽的海洋。

TikTok与国际保育组织合作 呼吁保护海洋生态

双方共同发起了#SaveOurOceans(拯救我们的海洋)主题活动,来自美国、英国、印尼、土耳其、南非、巴西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都可以参与。

TikTok印度公共政策总监尼廷·萨鲁贾表示:“用户参加#SaveOurOceans主题活动,通过短视频表达他们对保护海洋的支持,同时提高保护海洋的意识。”

TikTok与国际保育组织合作 呼吁保护海洋生态

国际保育组织首席营销官阿纳斯塔西娅·邱表示:“科学家预测,到2050年,海洋中的塑料垃圾将比鱼类还多。TikTok提供了一个富有想象力的平台,能够教育并启发用户采取行动。因此,我们将与TikTok的全球用户合作,解决全球最紧迫的环境挑战,并共同发起保护海洋的创意行动呼吁,为人类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当前,全世界正在努力应对全球塑料污染问题。据联合国估计,每年有100万只海鸟和10万只海洋哺乳动物因误食塑料死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