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亲子陪伴之二次元的全新设想:《派乐萌奇》

资讯 TOM    2019-09-06 14:53

在现今娱乐消费至上的新时代,中国的影视也在不断尝试着全新的突破,为博取观众的眼球和创造出温暖人心的影视作品,多萌动漫大胆创新,在借鉴风靡全球的《哆啦A梦》动漫作品的基础上,不断深化自身的作品,提供更具教育意义的动漫作品,走进了大众的内心。

亲子陪伴之二次元的全新设想:《派乐萌奇》

2019年8月16日,《派乐萌奇》正式上映,几乎满足了每一个孩子的对童年成长的的期待,深深的击中了他们的一颗颗童心。《派乐萌奇》,作为动漫IP与艺术教育的融合产物,拉近了娱乐与教育的距离,让丰富有趣的动漫也具有新时代的教育意义,让每一个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吸收来自影视的营养,与此同时,还深深的启发了每一对在为生活奔波劳碌的父母。

此作品采用了全新的思维,挖掘了孩子内心对美好童年的向往,几乎抓住了每一个当代孩童的心理特点,在动漫制作上大胆创新,引发大众共鸣。该作品凭借出色的画面质感,和丰满的人物形象,在这个暑期,给小朋友们带来不一样的体验。通过亲子陪伴的主题,以外星人萌奇降临地球后与一个地球普通家庭间的众多搞笑逗趣为故事主线,让宝贝们沉浸在一个又一个神奇的魔法科技中。

神秘梦幻的“魔法科技”正是该作品创新的核心,通过萌奇自带像哆啦A梦的神奇口袋一样的“魔法心愿机”,向小主人公满满提供帮助,让满满重拾信心,认真做自己。但萌奇的理智更像每一个盼望孩子成龙成凤的父母,它所具备的心愿机更倾向于作为一个有引导作用的道具,萌奇会在满满不开心,迷惑,甚至是迷茫的时候,给他指引方向,比如“优点观测镜”就能让满满发现自己的优点,变得自信起来。

创新的思维不仅仅是科学发展的战略根本,而且还需要应用到日常生活中,尤其是对待“亲子教育”,亲子教育不应该墨守成规,对待孩子的成长,我们应该学会大胆突破,改造自身的定性思维,突破教育的固定模式化,观看有教育意义的影视作品无疑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孩子更好的成长,但观看时长也须有所限制,切勿让孩子上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