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年上市公司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将于9月9日在广州召开

资讯 TOM    2019-09-06 16:26

百年大变局下,大湾区何以成就众多千亿市值上市公司?

大湾区的创新生态如何为产业赋能?

如何构建大湾区的新商业模式、推动转型升级?

如何顺畅对接大湾区的国际资本?

2019年9月9日-9月11日,由证券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证券传媒”)、广东省创业投资协会、广东省企业并购重组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上市公司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暨上市公司粤港澳大湾区商务考察”将在广州隆重召开。

本次活动主题为“布局大湾区 联接新时代”,通过高峰论坛为政府机构、上市公司、投资机构、知名园区等主体搭建对接交流平台,放大聚智效应,为大湾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进而助力大湾区形成新动能,推动大湾区持续高质量发展。

2019年上市公司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将于9月9日在广州召开

本次活动由高峰论坛和商务考察两个环节构成。9月9日将召开高峰论坛,论坛将聚焦大湾区战略、政策、产业布局、商业创新、合作机会以及高价值上市公司创新发展研究等话题,众多重磅嘉宾将分享大湾区发展的真知灼见。

重磅演讲嘉宾包括:陈剑夫(证券日报社社长、总编辑,证券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春洪(广东省创业投资协会名誉会长、广东省发改委原主任)、胡军(暨南大学一带一路与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院长、暨南大学原校长)、张平(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副主任、中国社科院上市公司研究中心主任)、朱武祥(教授,清华大学商业模式研究中心主任)、王国成(教授,北京大学科技园副总裁)、李军旗(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以及大湾区国际一流高科技企业、中国制造龙头企业的高管。

9月10日-9月11日,论坛主办方证券传媒将组织著名专家、企业家对粤港澳大湾区的著名上市公司进行商务考察,将参访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等大湾区千亿市值代表性企业;将参访著名独角兽企业广州云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国家基因库、南沙自贸区、南沙明珠湾、横琴新区等知名单位。此次考察不仅能了解到著名企业及单位深耕多年的创新发展经验,提供交流机会及对接合作渠道,而且帮助企业制定最佳商业决策献计献策。

证券传媒具有近20年的财经资讯经验,服务于代表中国经济发展路径的2000多家上市公司客户,并与国内外相关政府监管部门、金融机构、投资机构建立了良好的信任与合作关系。证券传媒在国内外建立了完整的业务体系,在投融资项目信息、专家和人才资源、产业政策研究、战略资源匹配以及信息传播推广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

粤港澳大湾区是中国开放程度最高、经济活力最强的区域之一。粤港澳大湾区是国家建设世界级城市群和参与全球竞争的重要空间载体。目前,在世界各地上市的中国公司已达到7166家,市值超过千亿的公司有146家,其中的51家集中在粤港澳大湾区,并集中分布在房地产、公用事业、金融、通信、信息技术、汽车等行业,为进一步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打下了良好基础。

在改革开放40周年的大背景下,下一步粤港澳大湾区如何引领国家更高层次的改革开放,格外值得期待和探讨。本次高峰论坛将产生一系列实实在在的成果,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各方合作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