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享非遗品国潮 京东居家引领国民消费新潮流

资讯 TOM    2019-09-29 11:01

从北京龙顺成的榫卯家具,到杭州王星记的扇子,再到滑式红木杀故宫院藏家具…….非遗与国潮风居家用品正以全新面貌引领时尚生活,并渗透到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引领国民消费新潮流。

京东居家作为拥有超过60000个品牌的品质居家生活首选平台,汇聚了诸多中国元素、原创设计的非遗与居家国潮精品。京东秋季家装节期间,各大品牌不仅纷纷亮出融合传统文化审美与现代实用功能的非遗、国潮单品,还同步送来秒杀、满减、领券等诸多优惠福利,还不快快开启你的高品质精致生活!

享非遗拾趣:王星记扇子件件有灵魂

灵动毓秀入心脾,竹韵摇风生珠玑,王星记的扇子件件有灵魂,件件都是活化的艺术品。这家拥有144年历史做扇子的非遗老店,创造了喜闻乐见的艺术品。在王星记京东旗舰店,今年已累计销售了超1万把扇子。10月1日零点起,王星记9寸手绘玉骨宣纸折扇参加跨店满减活动,每满300元可减30元现金,家装节期间还有多种优惠券可以使用。王星记扇子红檀香木女折扇 20CM、23CM10月1日-10月7日,每满300减30元,上不封顶,自用收藏及送礼两相宜。

享非遗品国潮 京东居家引领国民消费新潮流

157年来,龙顺成家具一直恪守“百年牢”的传统,誓将京作非遗文化发扬光大,让更多的朋友认识和了解中国传统文化及红木家具。龙顺成非遗技艺花梨木都承盘10月1日-7日每满300减30元,上不封顶,用来盛放文具及文玩都很实用。龙顺成非遗技艺榫卯结构小叶紫檀官皮箱10月1日-7日每满300减30元,上不封顶,别致的纹理和天然的触感,让人心生宁静、温暖的归属感,畅享宁静恬淡生活。

享非遗品国潮 京东居家引领国民消费新潮流

传承中华文化,书写翰墨人生。在老上海的眼中,朵云轩是文房四宝的代名词。这家众所周知的百年老店始终低调经营,但却成为很多人选购文房四宝或是艺术品的第一选择。前不久,朵云轩与慢物质联开发的活字镇尺文创产品,荣列上海市政府认定的“上海城市好礼”。朵云轩非遗毛笔、非遗墨、非遗木板水印、非遗纸10月1日京东旗舰店优惠促销,优惠券、满减券都可以用。朵云轩文房四宝云游系列便携套装10月1日零时起开启促销模式,跨店每满300立减30元,上不封顶,文人墨客们一定要提前加入购物车。

享非遗品国潮 京东居家引领国民消费新潮流

品国潮风韵:滑式红木半价秒杀故宫院藏家具搬回家

国潮风盛行,表面上看是国内品牌竞争力不断提升,而更深层的是民族自信和文化的回归。京东家装节期间,一大波国潮爆品居家产品疯狂来袭。

背景墙最能体现一个家庭的审美能力,如果想用一幅完整的中国风图画当做背景墙,怎么选择才不俗气、够清新?蒙娜丽莎瓷砖背景墙——鹊登高枝,就能给你一种回归山林、回归自然的感觉。以花鸟的图案构图,小鸟、蝴蝶的轻歌曼舞作为画面的点缀,鹊能报喜,意味着能带来喜讯和吉祥,预示着个人节节向上,家人出人头地,不仅画面精美,还有这么好的彩头,确实让人心动。

享非遗品国潮 京东居家引领国民消费新潮流

家里有一款红木家具,绝对能营造出最原汁原味的中国风特色。由故宫博物院监制家具的滑式红木家具,1:1复刻故宫院藏家具,想不想把如此好工、好料的好家具搬回家?机会来咯!七套半价,限量秒杀。对红木家具情有独钟的朋友,欲购从速哦!

享非遗品国潮 京东居家引领国民消费新潮流

据说,现在连洗脸巾都有了故宫联名款?是的,现在国潮就是这么火。故宫御猫摇身一变,变成了“护肤侍卫”,它代言的大朴纯棉一次性洗脸巾,使用先进的水刺无纺布工艺,耐用不易破,触感却保持着细腻柔软,足以取代传统的毛巾,贴心呵护娇嫩的肌肤。

享非遗品国潮 京东居家引领国民消费新潮流

劳累一天回到家,最想躺在沙发上休息,赶快来京东家装节选购一款舒适的沙发吧。作为优质国货家具代表的顾家家居,这款限量首发的沙发,采用经典的双色搭配,优质桦木外框和头层黄牛皮的搭配,凸显雅致韵味,流露出几分江南烟雨的气息。这款国风感十足的皮沙发,彰显出中国落落大方的格局。

左右沙发在京东首发的千里江山系列家居生活空间产品最近火遍网络,大件皮质及布艺沙发、绣墩与锦鲤系懒人沙发等多款单品,每一件都个性十足,皆由故宫宫廷文化与左右沙发联合打造而成。拥有该系列产品便可将如画江山尽收家中,为美居增添了皇室气度,享受到“宫里的世界”居住乐趣。

享非遗品国潮 京东居家引领国民消费新潮流

虽然现在茶具多种多样,但是用盖碗泡茶品茶甚是惬意。故宫宫廷文化推出的清明上河图盖碗,把人们对名画的传统记忆融入当代生活,用精雅的真金线条,重现画作的韵味,把它捧在手心,仿佛步入历史画卷,泛舟于宋代的汴河之上。

享非遗品国潮 京东居家引领国民消费新潮流

在这个男女老少皆为国潮狂、非遗狂的风口,要想独立潮头与众不同,来京东秋季家装节绝对是不二选择。一站集齐非遗、国潮顶流爆品,选货稳准狠,福利多更省,马上行动起来,打造一个最炫酷的品质之家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