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纯粹创真我,PUREI引领舒适生活新理念

资讯 TOM    2019-09-29 11:52

多元化、个性化社会的发展,已唤醒女性的自由意识。教育水平的提高、独立自主意识的增强、消费观念的转变、审美市场的多元发展与经济实力的提升,让女性更加注重对自我的提升与完善。从在意他人审视的眼光到关注自己身体和内心的感受,内衣作为女性的“悦己”消费,在年轻一代精神自由的风潮之中迎来消费升级和行业革命的趋势。在这股风潮中,内衣行业也涌现出一大批新兴内衣品牌,其中森马服饰集团旗下的内着品牌PUREI,让人眼前一亮。

作为2019年最受瞩目的行业新星,PUREI是森马集团面向中高端市场的一次再创业,主营家居服、内衣、打底、运动系列等多样化、多功能内着产品,专注品质消费和舒适体验升级,旨在引领舒适生活新风潮。

行业细分新趋势,个性化需求开辟新蓝海

中国制造业正处于由“中国制造”逐渐迈向“中国智造”的转型期。以华为为代表的一批国产品牌,在技术、设计、材料和质量上的创新和提升,增强了人们对国产品牌的信心,推动了国货的整体兴起,也让“中国智造”与高端大气划上了等号。同时,国产品牌在女性消费市场具有的潜能,也不容忽视。在服装、美容、健康等行业,国产品牌所使用的技术、产品品质与品牌声望也正在不断赶超国际大牌,在高性价比、更懂国人需求、更符合国人肤质、身材等综合因素的影响下,越来越多的中国女性消费者倾向于消费国货。在内衣市场上,已有一批极具潜力的国产新创品牌正在崛起,而PUREI就是其中之一。凭借着高品质的产品和出彩的品牌理念,PUREI受到了国内市场的认可,并在高端内衣行业逐渐打开一片新天地。

以纯粹创真我,PUREI引领舒适生活新理念

伴随着消费升级,用户对于内衣产品的选择更加挑剔。当下,舒适仍然是内衣消费决策的最直接因素,但在居家、运动、保暖、旅行和度假等不同场景下,内衣的颜值、品质和功能也逐渐成为消费者选择品牌和产品的关键考量。同时,不同的面料、技术与设计,也将内衣从价格和档次上区分为高、中、低端,这促使内衣行业的细分趋势更加明显。PUREI比其他品牌更敏锐地意识到市场新动向,在成立初期便以为消费者提供既舒适又极具颜值的高端内衣产品为目标,主营产品按多品类细分,以满足不同场景下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根据国际权威机构Euromonitor数据统计,在行业细分的现状下,2018年中国女士内衣市场零售额已达到近1613亿元,并将继续保持每年近20%的增速。在未来,PUREI等国内新兴品牌们将有机会在更加广阔的天地施展拳脚。

现阶段,国产品牌集中度较低、结构分散。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资料显示,目前内衣市场中虽有多达3000个国产品牌正与国外品牌形成竞争,但国内品牌前十名的市场份额叠加仅有20%,并且规模销售超过10亿元的品牌更是寥寥无几。国内内衣行业的发展尚未成熟,这将给予PUREI在未来同老品牌与国际大牌开展竞争以巨大的想象空间和机会。

目前,我国内衣行业的高端品牌依旧主要为国际大牌所占据,国产品牌则多占据中低端市场。虽然有部分国产品牌面向高端市场,但在面对市场环境的变动、消费者需求与审美的变化、同行新品牌的创新时,依然变革乏力。同时,在18年高歌猛进企图占领中国内衣市场的维秘,也因为产品版型不符合需求、市场推广缺乏本土化策略、秀场绯闻等原因,陷入低迷状态。PUREI对于冲击高端市场的信心,离不开其精巧多元的产品布局、高品质的产品、直击用户的品牌理念与灵活的市场策略,这也将是其有能力引领新一轮市场风潮的重要因素。随着95后这一更年轻的群体走向高端消费市场,他们多元化的消费观念、对于品牌和个性化的追求,又将为内衣行业带来可预见的冲击与变革,但同时也为国内新兴内衣品牌的未来开辟一片蓝海。

以纯粹创真我,PUREI引领舒适生活新理念

PUREI倡导纯粹、真实与自由,引领舒适生活新风潮

受市场影响,国内内衣品牌也正由低端贴牌代工逐渐向高端自主创新转型。PUREI能够及时察觉当代中国女性对内衣需求与品味的变化动向,将时尚、品质与舒适融入设计和创新当中,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多样的内衣选择,以此展现出了新兴品牌的活力。

对于消费者来说,内衣选择体现的不仅仅是消费水平,更是一种寻求价值认同、追求纯粹真实的生活态度。正如PUREI,“pure”象征着纯粹、纯净和真实,“i”代表着每位用户,品牌名称即寓意着鼓励并陪伴用户追寻自己内心的纯粹和真实。PUREI秉承“衣为人生”的产品理念,以为用户献上最好的产品与服务为宗旨。只有其所倡导的理念和宗旨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同,才能使众多消费者能够信任、忠诚于PUREI。

以纯粹创真我,PUREI引领舒适生活新理念

PUREI现有产品在面料选择、设计创新上都经过的周密而精巧的筛选,例如PUREI保暖内衣采用了0.5T纤维面料,亲肤保暖的同时也极大减轻其厚重感;随心裁系列面料采用了弹力丝织,用户能够对内衣进行自由剪裁,使产品能够更好地适用于多场合穿着。高科技面料的使用和巧妙的设计,保障了产品的高品质,并获得了用户的认可。同时,PUREI也在不断尝试运用先进内衣裁剪、贴合技术,引进高级设计开发团队,持续为用户带来具有新鲜感和惊喜感的产品,以提升用户黏度。

以纯粹创真我,PUREI引领舒适生活新理念

同时,PUREI的产品理念与生活理念,围绕着关爱女性与品质生活展开,受到了众多女性消费者的关注与支持,提升了用户对于品牌的归属感。随着女性自由意识的进一步觉醒,PUREI代表的生活理念也将因符合时代发展潮流与消费升级趋势,为更多消费者所认同。可以看到,PUREI作为新兴品牌,基于用户对产品品质的信任、对具有创新性与时尚感的产品的关注,和对品牌理念的认同,已经积累了相当可观的一群忠诚消费者。

以PUREI目前的发展趋势,其在行业中的潜力不可小觑。在未来,PUREI有望引领新一轮内衣行业风潮。

未来可期,PUREI以高品质、高品位迈向国际

女性地位的提升和女性自由意识的觉醒,已经延伸到了对身体的解放上,女性对于品质、舒适与健康的需求,也源自对美的认知的改变。新生代内衣品牌更应当具有高度包容性,使美成为自由的、多元的。PUREI对女性追求自由的支持、与产品的多元化和舒适性,都体现了品牌所倡导的价值观,这也将助力其在高端内衣市场开拓一片天地。

以纯粹创真我,PUREI引领舒适生活新理念

内衣行业的进一步细分、中高端市场的巨大潜力、内衣消费观念的演变、国际品牌的冲击等等,都是是摆在所有国产内衣品牌面前的发展问题。关注变化中的需求、关心女性生活状态、倡导纯粹真实追求自由舒适,这些是PUREI坚守的产品理念和品牌精神。它们正使其市场潜力不可小觑,让其立于行业革新的前端。

优雅简洁的设计、舒适的肌肤触感、完美的服务体验,期待PUREI在未来成为一个不仅贩卖高端内着衣物、更能触动人们感受美好生活的顶尖品牌,并引领一轮全新的内衣行业风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