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庆不歇业,来牛排家满足你挑剔的味蕾

资讯 TOM    2019-09-29 13:48

马上就要迎来祖国70周年华诞,为了迎接国庆和阅兵,有不少北京商家选择歇业休息。这让口味挑剔的饕客们犯了难,到底要去哪里才能吃到可口的美食,来满足自己挑剔的味蕾呢?莫慌,京城牛排家不歇业,可以来三里屯牛排家尽情享用美味。

国庆不歇业,牛排家店店火爆

作为京城牛排界的第一网红,牛排家国庆不歇业对于吃货们来说绝对是一个好消息。毕竟对于食肉动物们而言,一日不吃肉,犹如三日没吃饭。好不容易盼来的十一假期,与其出去看人山人海,不如留在北京,好好犒劳自己的胃,享受一次优雅的舌尖之旅。没有什么比一顿酣畅淋漓的肉食盛宴,更能满足饥渴已久的胃。

阅兵期间,约上三两个好友到三里屯吃顿牛排,正好去牛排家享受一番。在牛排家,不论你是对美食精益求精、挑剔品味的饕客,还是喜欢大快朵颐、尝遍天下为己任的吃货,这里绝对能满足你的味蕾。鲜嫩多汁的牛排,上桌的时候在煎盘中滋滋作响,馥郁的肉香极致散发,这简直是假期最美妙的开篇序曲。

国庆不歇业,来牛排家满足你挑剔的味蕾

牛排家的牛肉食材均采用美国安格斯进口牛肉和澳洲进口和牛,采用果木炭,在烤制过程中,牛排会充分吸收果木炙烤带来啊的香气和淡淡烟熏味,利用高温瞬间锁住牛排的水份,充分保留了牛排的肉汁和营养成分,会使牛排的味道更加诱人。首创4公分厚牛排新理念,超棒的口味加上亲民的价格,成为牛排家店店火爆的原因所在。作为唯一一家入选大众点评2018必吃榜的牛排店,牛排家三里屯店绝对是你不容错过的存在。

在牛排家,选牛排点菜有窍门

进入牛排家三里屯店,黑金色的装修主色调,让整个餐厅看起来高贵大气有格调。偏昏暗的灯光散发着浪漫气息,约会的绝佳圣地。还设有室外用餐区域,吹吹风,说说情话,想想都觉得美好。半开放式的厨房,可以看到厨师们忙碌的身影,服务员将一盘盘美味佳肴端出,让人对接下来的美食之旅倍感期待。

国庆不歇业,来牛排家满足你挑剔的味蕾

牛排家的菜品出了名的多,前菜、主菜到甜点,足足有近百道之多,还有十多个套餐,个个看起来都显得异常美味。那么到底要怎么点菜才能选到称心如意的美味呢?

惠灵顿牛排,来了就是为了吃它的,必须隆重推荐。用64层起酥皮包裹着牛肉、鹅肝、蘑菇等馅料进行烤制,一口能吃到牛肉的多汁,鹅肝的肥美,蘑菇的鲜香,再加层层酥香的外皮,嘴巴得到了很好的满足。

国庆不歇业,来牛排家满足你挑剔的味蕾

除了惠灵顿牛排,果木炙烤安格斯牛小排或者果木慢烤厚黑椒牛排也是极佳的选择。足量够厚的牛排,一上桌就芳香四溢。一刀切下,马上就能看到诱人又好看的横切面。丰腴脂香、浓厚果香,可以满足你对牛排的所有想象。

你可以为你的牛排套餐选上一款心爱的沙拉,如果你是肉食爱好者,可以选择生切和牛薄片,入口即化的口感一定会让你爱上。喜素的朋友,不妨试试田园沙拉或凯撒沙拉。

吃牛排当然要配红酒啦,一口肉一口酒,红酒和牛排在口中碰撞,不仅去腻还能让牛排的口感更加迷人。除了红酒,牛排家还有多款色彩亮丽,口味独特的鸡尾酒,名字都很少女心——红粉佳人、白雪公主等等

国庆不歇业,来牛排家满足你挑剔的味蕾

牛排家的几款甜品颜值都不错,色彩非常的浓重,味道也是浓郁型。比如覆盆子气球,有冰激凌的口感,酸酸甜甜的在口中融化,是牛排家颜值最高的甜点之一。

介绍完这些,相信不少朋友已经垂涎不已了,如果你也热爱美食,国庆期间不妨去牛排家看看,相信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