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照亮上海滩 360家庭安全大脑为“中坚力量”护航

资讯 TOM    2019-09-29 13:47

当今社会,“421”的家庭模式开始呈现主流倾向。在这种家庭结构中,一对青壮年夫妻通常要照顾4个老人以及1到2个孩子,而处于中间夹层的中年轻夫妇就面临着巨大压力和诸多问题。面对这些问题,360挺身而出,主动为将这群在扮演社会、家庭中流砥柱角色的“中坚力量”提供安全、安心、安康的家庭解决方案,这套解决方案就是“360家庭安全大脑”。

照亮上海滩 360家庭安全大脑为“中坚力量”护航

“360家庭安全大脑”的概念最早在今年春天的IoT新品发布会上被提出,此后在9月19日,360公司大手笔点亮上海地标性建筑东方明珠,照亮整个上海滩,并秀出“360安全大脑”关键词,再次吹响冲锋号角,这也让此前提出的“360家庭安全大脑”席卷市场成为焦点。

照亮上海滩 360家庭安全大脑为“中坚力量”护航

360家庭安全大脑究竟是什么呢?具体而言,它一共包括两层含义,从抽象概念来说,它负责协调家用摄像头、可视门铃、扫地机器人、儿童手表等硬件产品的各项工作,通过运算、协调和存储,让使用者清楚的了解家中的风吹草动,同时对各种设备进行实时管理;从具象概念来说,它又是一个软硬件结合的产品,通过处理门铃、摄像机、防火墙等产品的数据,实现设备之间的协同联动。

照亮上海滩 360家庭安全大脑为“中坚力量”护航

总体来说,360家庭安全大脑是通过领先的计算机智能视觉,多维传感器融合,多机跨镜协同技术,专为家庭安防场景打造的边缘计算设备。它不仅能够对家庭安防监控数据进行实时分析和态势计算,还能将传统安防的事后检索升级为事前防御。现如今,我国已经正式进入5G商用时代,未来人工智能将可以为云端、设备端和边缘计算赋能,而360家庭安全大脑也将成为集众多黑科技于一身的全方位守护者。

作为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安全公司,360从未停下探索守护极致形态的脚步。从安全大脑到家庭安全大脑,360一直围绕安全核心,站在家庭重要守护者的角度,致力于运用科技手段帮助“中坚力量”解决无法兼顾工作与家庭的问题,在为他们带来安全、安心和安康的智能生活体验的同时,为他们及其家庭成员提供安全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