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果园猎人团造访“吸个椰子”产地,探寻泰式美味

资讯 TOM    2019-09-29 14:03

十月初秋,各色瓜果相继上市,争香斗艳,然而一款椰子仍然在百果园门店的货架上抢尽风头。它就是来自泰国的“吸个椰子”。自上市以来,“吸个椰子”便以其清甜口味俘获大批粉丝。为了解开它好吃的秘密,百果园水果猎人团再次集结,深入泰国原产地一探究竟。

探访吸个椰子故乡,体验地道泰式风味

本次寻味之旅的目的地是泰国丹嫩莎朵县,当地盛产的“香水椰”享负盛名,“吸个椰子”就是源自这一品种。猎人团深入当地“最美椰子园”、参观椰青工厂,见证了“吸个椰子”的诞生历程。

百果园猎人团造访“吸个椰子”产地,探寻泰式美味

踏进椰子园,首先抓住猎人们眼球的是香水椰的种植方式。果园里沟垄相间,一排排椰树被种在田垄之上,汲取着沟渠中的水分成长。而更让人称奇的是椰子的采摘方式。果农们因地制宜,将树上的椰子割下投入沟渠当中,先通过水路运输,再打捞上岸装车。为了验证椰子的熟度、风味与含水量是否恰到好处,水果猎人们现场剖开了一颗刚摘下的椰子。一颗椰子足足能倒出一杯椰子水,这也正是百果园对每一个“吸个椰子”的要求。大口喝下,椰香浓郁,透心清甜,猎人们对其风味赞不绝口。

新鲜的椰子被采摘下树,马上就会被送往加工厂,椰子将在这里接受筛选与削果。工人们繁忙而有序,熟练地挥刀将椰子削成“圆塔”型。被眼前画面吸引的猎人们也跃跃欲试,加入到削果的队伍。然而这门手艺活看似简单,实则没有一定的经验难以胜任。经过此番体验,猎人们再次叹服百果园的专业态度。完成削皮的椰子将被包装并送入冷库,漂洋过海抵达中国。

在本次旅程之中,猎人们还参与了泰国叻丕府农业部与百果园共同举办的水果品鉴会、获颁“椰子达人”证书、学习制作椰子料理。丰富而充实的行程让猎人们深切地体会到了,“吸个椰子”美味的背后,是泰方和中方全线人员在每个环节的用心。

百果园猎人团造访“吸个椰子”产地,探寻泰式美味

吸椰流行成风,互动热潮种草全网

据了解,本次产地游是百果园与果粉的互动活动之一,“吸个椰子”早在八月已经在线上与全网果粉们开启了第一波“亲密接触”。八月中旬,百果园在短视频平台抖音发起“热就吸个椰子”挑战赛,让网友和“吸个椰子”同框嗨玩,趣味贴纸和惊喜大奖引爆用户参与,贡献了总计7.9万条UGC短视频,相信不少果粉也曾参与其中。线上短视频互动结合线下产地游互动的模式,不仅让“吸个椰子”打入了用户心智,带动了客观的销量,更开启了品牌与用户互动模式的全新尝试。

坚守品质至上,以用心换好吃

在品鉴会上,百果园集团副总裁朱启东表示道,“希望泰方政府加强对果农的监管,把控香水椰的成熟度以及品质,不要为了迎合市场价格,砍早果,嫩果,这样不利于香水椰口碑的传播!”其实长期以来,百果园一直致力于构建果业上下游价值链,不断在供应链的各个环节发力,实现标准化、科学化种植,改善果业生态环境,打造符合需求的招牌果品。“吸个椰子”正是在这样的要求下诞生的一个典范。今后,百果园也将秉承用心之道,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新鲜、安全又更好吃的水果,让更多人享受水果带来的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