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艾璞乐药食同源新饮品 开启大健康饮料新时代

资讯 TOM    2019-09-29 18:55

最近,借助于国庆前期的消费热潮,艾璞乐系列饮品在各大电商平台卖爆了,一跃成为2019年健康饮品中最值得关注的人气爆款。这也意味着未来想要在饮品市场脱颖而出,功能性成为产品力提升的关键和重要的创新趋势。

药食同源饮品开辟天然功能饮品新天地

从消费市场看,近十年,中国消费结构正在发生变化,随着80s和90s人口突破4亿大关,年轻一代正逐渐成为众多品牌的主要消费群体。80s和90s乐于尝试新鲜事物,对品牌的忠诚度较低,更倾向于通过消费彰显自我、体现个性。

据调查显示,消费者购买果蔬汁饮品原因有73.13%的认为其健康营养,认为养生美容的占35.82%,认为纤体瘦身的占26.12%。选择全天然、无公害、绿色、具有功能性的饮品已经成为现在的潮流趋势。

艾璞乐就是将中国药食同源的传统饮食文化,与韩国进口的原液萃取技术完美的结合在一起。不同于以往加热或者压榨的提取方式,艾璞乐根据每种食材的特质,选取适合它们的的萃取方式(低温萃取、真空萃取、近红外萃取),最大程度的保留了食材的营养成分,萃取精华原液的浓度≥96%,远远超出同行业的平均水平。举个简单的例子,喝一袋艾璞乐紫洋葱汁,能够吸收五个紫洋葱的营养成分。

随着主流消费者对健康、天然等理念的关注,对饮料的选择上更趋于健康,从药食同源的食材中提取成分来做饮品已成为一种趋势。艾璞乐系列饮品背靠千年中医文化,选取的食材ﻪ不仅可以拓展饮品的功能特性,也可以带给消费者新奇的感觉,势必会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可,在饮品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

艾璞乐低折扣献礼国庆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都能够尝试到这种新兴的健康饮食方式,艾璞乐系列饮品也趁着马上到来的国庆假期推出了促销活动,现在购买最低可以获得8折的优惠。

艾璞乐药食同源新饮品 开启大健康饮料新时代

国庆假期正是不少上班族朋友返乡看望父母的时候,趁着国庆打折促销大减价的机会,正好可以送父母一份健康饮品,搭配野葛根汁+紫洋葱汁+苦瓜汁,能够让他们远离三高,摆脱疾病威胁。

对于爱喝酒的人士,也可以趁机多囤一些野葛根汁,酒前喝一袋,不易醉不易吐;酒后喝一袋,能够快速解酒。重点是让喝酒对肝脏的伤害降到最小,尽兴的同时也能呵护我们的肝脏健康!

对于爱美女士来说,放下你的奶茶,你的咖啡,它们不仅不利于你的心脏健康,糖分还会让你的皮肤变糟,身材变胖,选择野葛根汁+苦瓜汁的完美组合,帮助你抗衰老、美容养颜。

开盖就能喝的健康饮品,接轨现代人对于健康生活的多样化需求,给你健康,给你美丽。你还在等什么呢?打开淘宝或者京东搜索“艾璞乐”就可以下单购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