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宏义携 “圣平岛项目”“吉祥新城”在西博会牵手遂宁

资讯 TOM    2019-09-29 18:54

9月20日,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暨中国西部(四川)国际投资大会——遂宁投资环境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宏义集团“圣平岛国际旅游度假区”与“吉祥生态康养新城”两大项目成功落子遂宁。

宏义携 “圣平岛项目”“吉祥新城”在西博会牵手遂宁

本届西博会遂宁以“绿色崛起·开放遂宁”为主题,展现遂宁绿色发展新成就。遂宁馆共设置“新兴产业”“中国锂都”“文化旅游产业”等七大展区,充分彰显出遂宁特色。

大会召开前,四川省政协副主席、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欧阳泽华、遂宁市委书记邵革军、遂宁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正权,市委副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冯发贵等省市领导亲切会见了宏义实业集团董事长刘峙宏先生、宏义发展集团董事长向荣先生、宏义发展集团总裁曾晓华一行。

宏义携 “圣平岛项目”“吉祥新城”在西博会牵手遂宁

本次推介会由遂宁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正权主持。四川省政协副主席、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欧阳泽华出席并致辞,遂宁市委书记邵革军在会上致辞并推介遂宁。

邵革军表示,遂宁是一座“魅力、宜居、现代、开放”的城市。近年来深入实施富民强市“一二三四五”总体战略,诚挚邀请广大企业家参与遂宁优势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文旅资源开发和特色园区打造。遂宁将始终秉承“亲商、安商、重商、富商”理念,全力打造“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服务质量最优、发展活力最强”的营商环境,全力帮助企业在遂安心投资,放手创业。

宏义携 “圣平岛项目”“吉祥新城”在西博会牵手遂宁
(遂宁市委书记邵革军致辞)

宏义实业集团董事长刘峙宏作为企业家代表上台做了精彩发言。刘峙宏表示,宏义集团是以大文旅、大健康、大环保产业开发为主营业务的大型多元化产业集团,控股A股上市企业成都路桥,产业布局全国20余座城市,累计开发项目逾50个,开发面积超过2000万平米,土地储备超过3500万平米,成功打造莲花湖湿地公园、攀枝花红格国际运动康养温泉度假区、成都麓山国际社区、达州江湾城、阆中山湖语健康城等代表作品。

在“川中明珠”遂宁,宏义集团即将携“圣平岛国际旅游度假区”与“吉祥生态康养新城”两大项目重装出发,致力于打造遂宁全新文旅产业地标。

宏义携 “圣平岛项目”“吉祥新城”在西博会牵手遂宁
宏义实业 集团董事长刘峙宏发表演讲)

据了解,“圣平岛国际旅游度假区”打破时间与地域的限制,将全球最顶级的东方水上大马戏作为核心IP引进,以文娱、体育、大健康等产业为支撑,集主题秀场、冰雪乐园、水世界、研学营地、酒店集群、特色商街、康养中心等业态于一体,意在打造比肩全球的世界级旅游度假区,全面实现365天自在随心,24小时欢乐畅享!项目全面建成后,年吸引游客预计将超500万人次,文旅综合年收入约20亿元、年税收约2亿元,成为名副其实的“成渝之芯、遂宁之核”国际文娱新引擎。

宏义携 “圣平岛项目”“吉祥新城”在西博会牵手遂宁
圣平岛国 际旅游度假区效果图)

吉祥生态康养新城”作为宏义集团另一力作,充分考虑遂宁“养心、养身”的文化特色,打造以大健康为核心驱动,健康养生为主题的山水田园智慧新城,其将成为具备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健康养生、文化体验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康养产业社区。

宏义携 “圣平岛项目”“吉祥新城”在西博会牵手遂宁
(吉祥 生态康养新城 效果图)

西博会是中国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为中国西部地区参与共建“一带一路”、深化同世界各国交流合作搭建了重要平台。宏义集团以前瞻的视角、雄厚的实力、专业的团队,秉承“创新驱动,产业多元”的企业发展战略,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促进产业创新,共同为做大做强遂宁的文旅产业、服务地方经济贡献自身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