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刘小明到三宝集团驭道数据中心调研

资讯 TOM    2019-09-18 14:53

9月10日下午,交通运输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刘小明莅临三宝集团调研江苏省主动安全智能防控系统建设应用工作。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党组书记兼省铁路办主任陆永泉、江苏省交通运输厅总工程师凌耀初、交通运输部科技司司长庞松、人教司副司长王韬,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科技处、安全处、运管局等相关领导以及三宝集团董事长沙敏、三宝金山总裁马风奎、驭道数据CEO张颖、CTO蒋学辉、COO范胜陪同调研。

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刘小明到三宝集团驭道数据中心调研

刘小明副部长实测营运客车智能终端设备

刘小明副部长一行先考察了装载有驭道数据主动安全智能防控设备的客运车辆与危化品车辆,实测智能终端设备对不良驾驶行为的监管情况,随后进入三宝云数据中心,听取三宝集团董事长沙敏主持的主动安全智能防控系统专题情况报告。由江苏省交通运输厅主导,三宝集团参与的“江苏省主动安全智能防控系统”从“技术、平台、体系”三个方面实现创新,帮助行业更规范、企业更高效、驾驶员更安全,形成以政府引导、市场化运作的良好生态环境,打造功能完备、效用突出的“江苏模式”,为全国道路运输安全建设贡献了重要力量。

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刘小明到三宝集团驭道数据中心调研

刘小明副部长听取工作汇报

作为全国率先启动重点营运车辆主动安全智能防控系统建设的省份,“江苏模式”得到了刘小明副部长的肯定与很高的评价。刘小明副部长表示,人民的安全问题不容忽视,守住安全底线、强化风险管控,是社会发展的重要根基,“江苏模式”的最大特色是将传统方式的安全隐患治理转变为科技化的监控和管理。主动安全智能防控系统是很好的“科技创安”成果,也是很重要的科技创新管理手段。从江苏的实际应用来看,有着很好的效果,其他省市也要积极的推进这项工作,争取把“江苏模式”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推广,研究好江苏地方标准在全国应用的可行性。

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刘小明到三宝集团驭道数据中心调研

刘小明副部长对主动安全智能防控系统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最后,刘小明副部长对主动安全智能防控系统给予良好祝愿,“零死亡”一直是交通运输特别是道路运输所追求的梦想,并非不可能实现,需要做好行业规范、建立好标准,鼓励三宝科技、驭道数据加强行业合作,积极与交通部相关部门加强联系,探讨合作建立联合实验室,把主动安全这个事情做好,将“要我安全”转变为“我要安全”。

驭道数据作为三宝的子公司,以重要技术支持单位的身份参与了江苏省重点营运车辆主动安全智能防控系统平台建设与技术规范文件起草。作为行业的先行企业,驭道数据将充分贯彻以技术创新坚守安全底线的指导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专业、务实的态度服务行业,更好的保障道路运输安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