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日本制矿物彩妆护肤品牌 ETVOS正式登陆HK

资讯 TOM    2019-09-18 16:55

追求自然同时又要求效果卓越,近年已成为趋势,美妆产品亦当如此。妆容完美、持妆力强、对肌肤又能不造成伤害,就是日本三大矿物彩妆品牌之一Etvos的产品研发的理念。

ETVOS自2007年创立2010年在东京都的青山设立了东京事务所并开始在日本国内线下店铺销售。2013年 大阪本社迁往位于新大阪的Prime Tower,目前已有日本线上官网、日本大阪LUCUA1100,京都大丸,新宿三越伊勢丹(東京)等百货商店、台湾线下百货、天猫旗舰店、小红书旗舰店等销售渠道。

如今进驻香港 FACESSS時代広場(铜锣湾)、香港 FACESSS海港城(尖沙咀),相信是不少女士的福音。

ETVOS以天然矿物原料和裸妆效果为主打,全商品不含矿物油、不含硅胶、不含界面活性剂、不含焦油色素、不含合成香料、不含酒精、不含紫外线吸收剂和不含防腐剂。

ETVOS是德文加上拉丁文的造句,为「连接人与人的美」之意,不仅是外表的美丽,还让你从内实现自我及体会真正的感动。秉持著这个信念,ETVOS以「经洗鍊后的内敛之美」为宗旨,努力创造真正好的产品,简单而且真诚地交到每一位客户手上,希望大家持续地爱下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