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耐家居启动“全民攀登挑战赛” 引领家居零售业营销新潮流

资讯 TOM    2019-09-30 11:10

“新零售”概念的诞生,激荡起了零售行业的大变革。新零售在本质上是要让更多的消费者有更近的距离接触商品,家居行业也不例外。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发展,家居消费需求呈现出越来越年轻化、多元化的趋势,很多家居企业都在思考如何通过创新营销模式来适应市场的变化,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探索家居行业的消费心理

通常,我们认为消费者是理性的,尤其是在家居这种高价低频的消费领域。但其实消费者是理性与感性兼具的,当人们的物质生活水平达到一定程度以后,消费者心理方面,也就是感性的需求就会成为其消费行为的主要影响因素。因此,营销应该重视顾客心理需求的分析和研究,加强产品和服务的心理属性开发,抓住和放大消费过程中消费者的感性部分,促成购买行为。华耐家居董事长贾锋也曾经说过,挖掘消费者需求,才是市场本质。

华耐家居启动“全民攀登挑战赛” 引领家居零售业营销新潮流

在新零售的社会背景下,任何看似自然或漫不经心的成交,都由精心的“营销设计”而来,这些“设计”,是为了塑造的对顾客有价值的体验并且与众不同。家居门店需要对销售流程进行再造,通过增加有差异化的、有价值的服务,着力塑造经过精心设计和规划的,有价值且与众不同的顾客体验。

华耐家居从消费者的心理出发,开拓性的发布了“海拔四万七千米的承诺”,承诺所有消费者:“全品类免费量房;全品类免费设计;全品类免费安装(部分);7x24小时客服在线;1小时内受理客诉;售出产品终身维护”,最大程度给予消费者安全感。

华耐家居启动“全民攀登挑战赛” 引领家居零售业营销新潮流

探索家居新零售的营销新路径

在家居行业顺应时代发展的加速变革下,创新是整个行业发展主旋律。华耐家居作为国内家居行业的领军品牌,一直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家居购买体验,消费者在感受华耐家居体验馆氛围的同时,沉浸式体验让消费者的家居生活更便捷、更时尚、更美好。

华耐家居启动“全民攀登挑战赛” 引领家居零售业营销新潮流

目前华耐家居经营马可波罗瓷砖、蒙娜丽莎瓷砖、欧神诺瓷砖、L&D陶瓷、箭牌卫浴·瓷砖、法恩莎卫浴·瓷砖、美标卫浴等诸多国内外一线品牌家居产品,构建了以“名品直供、专属定制、无忧服务”为核心的服务体系,业务遍及全国14个省份。

行业专家表示,为了解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享受型消费需求,华耐家居不仅提供了满足消费者前瞻生活理念及功能多元的需求,更为消费者带来一场沉浸式场景体验,充分调动了消费者感官,可以说是掀起了家居行业新零售营销潮流。

华耐家居启动“全民攀登挑战赛” 引领家居零售业营销新潮流

9月25日-10月31日,消费者可到店参与“全民攀登挑战赛”,凭实力赢豪礼,更直观的感受到华耐家居“攀登精神”带来的震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