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再获殊荣!中青旅山水酒店受评“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资讯 TOM    2019-09-19 11:17

近日,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蝉联“2018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该项评选是国家工商部门对企业信用进行综合评价的活动,是为推进企业诚信建设、规范企业合同行为、守法经营的一项长期性活动,更是目前国家诚信管理方面的最高荣誉。

再获殊荣!中青旅山水酒店受评“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自2002年成立以来,一直以“诚信经营,恪守合同”的精神进行管理,并将“诚为先、信为基、人为本、和为贵”的十二字准则纳入企业管理核心价值观。17年来始终秉承着实事求是的态度,用心服务每一位顾客,严格把关酒店细节,狠抓客房品质,并深入研发酒店智能产品,开发智慧酒店,在诚信的基础上,为宾客提供愉悦舒心的住宿体验。

伴随着一系列以客户体验为核心、高度重视经营和长期发展的举措,中青旅山水酒店稳扎稳打,各项指标逐年稳健提升,在业内积累了良好的声誉、获得各项殊荣。此次获得“2018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意味着社会各界对中青旅山水酒店在诚信经营、体系建设及维护合同信用等方面的充分肯定,也是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对企业高度认可的标志。

再获殊荣!中青旅山水酒店受评“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今后,中青旅山水酒店将在“守合同、重信用”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集团精细化管理,持续发扬“诚为先、信为基”的企业管理核心价值观,以诚信护航,做守约表率,以信用让消费者更放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