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乐家居全屋定制四大优势解读,一定要看!

资讯 TOM    2019-09-19 11:31

选到完美的家具太难了!想要家具具有实用性,又想选择颜值最高的,可是市面上全屋定制品牌那么多,究竟有哪些颜值高、实用性强的全屋定制品牌呢?接下来,小编就将我乐全屋定制推荐给大家。

为什么会给大家推荐我乐全屋定制,主要有以下四个方面。

我乐家居全屋定制四大优势解读,一定要看!
图:我乐家居新品萨特全屋系列

一、真正的个性化定制,满足全方位消费需求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要求的提高,单纯的实用型家具产品已经不能满足大家对家居产品颜值的要求。美观时尚的同时,大家还希望能够兼具人性、实用的设计,最大程度利用好自家的户型和空间。

我乐家居,早前就与8位优秀的欧洲设计师签约合作,将欧洲的时尚设计理念与中国的人居习惯相结合,为每位客户提供设计师免费上门量尺的服务,根据各家不同的户型,找到空间利用的最优答案,全方位满足不同消费者差异化需求。

我乐家居全屋定制四大优势解读,一定要看!
图:我乐家居新品珍妮全屋入户柜

上图为我乐家居2019全屋系列新品珍妮入户柜。设计师巧妙地将柜体划分为三,上下两层用以储物,中间半部分的开放式设计把柜体和换鞋凳合二为一。上下两层的柜体门板造型不同,中层选用大理石纹路背景,提升了入户柜的颜值,让柜子整体有高低错落的美感。

二、全自动柔性化生产,最大化实现定制需求

市面上很多品牌喊着“全屋定制”的口号,但并非所有品牌都能实现全流程自主生产。我乐家居为了更好地实现设计师的作品,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定制家居的需求,引进了行业先进的全自动生产设备,打通开料、封边、排孔、包装等全部生产流程,同时将厨柜与全屋定制产线分开,实现生产效率最优化。

我乐家居全屋定制四大优势解读,一定要看!
图:我乐家居溧水新厂产线

柔性生产实现了全屋定制产品每一单的“个性化”需求,同时又能进行机械化、智能化和自动化的操作,以科技手段努力实现“大规模定制”。我乐家居7条世界级的柔性生产产线,以大数据为基础的生产,帮助消费者实现“所见即所得”的家居梦。

三、优于国家标准的环保等级,真正实现安心居住

全屋定制的柜体占据了家中的很大部分空间,在选择全屋定制产品时,一定要格外注重环保。

我乐家居产品出众的环保性能有口皆碑,采用“E0”级环保板材,其甲醛释放量≤0.06mg/m³,两倍优于国家GB158号文件规定的标准—≤0.124mg/m³,并且我乐家居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专属环保承诺书,让消费者买得放心,用得安心。

我乐家居全屋定制四大优势解读,一定要看!
图:我乐家居环保承诺书

四、顶级的五金配件,将精致做到每一个细节

判断柜体的质感优劣和寿命长短,不单单要看板子的基材和工艺,板材连接处的五金同样是考察柜子质量的重要细节。

我乐家居全屋定制四大优势解读,一定要看!
图:我乐家居诺特整体橱柜系列

优质的五金,会让门板和柜体的使用体验更加舒适、有质感。我乐全屋定制选择源自欧洲的三大五金品牌——奥地利BLUM、德国HETTICH和奥地利GRASS,让用户体验到纯正的德国品质。

上图中的我乐诺特整体橱柜,采用的就是德国进口海蒂诗阻尼铰链,橱柜稳定性更高,使用寿命更长。

我乐家居全屋定制四大优势解读,一定要看!
图:海蒂诗灵动阻尼铰链

以上,就是我乐全屋定制四大优势解读。近年来,全屋定制领域里品牌增多,难免鱼龙混杂,不同品牌的服务质量参差不齐,各大品牌的产品各有其侧重点。综合来看,我乐家居在定制设计、生产制造、安全环保和产品细节方面都交出了高分答卷,可以成为选购的优先选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