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城千校联动 兼职猫助力大学生开学季第一堂实践课

资讯 TOM    2019-09-19 14:02

2019年开学季到来,高校迎来新一波兼职实践热。一站式灵活用工平台兼职猫推出开学季“兼职严选节”,同时在百城千校展开了新一轮千万曝光的线下广告投放,海量曝光助力开学招聘季,为千万大学生助力开学第一门实践课。

9月份,兼职猫在全国百城千校城市启动了大规模的营销投放。针对校园场景,兼职猫进驻千所高校,举行丰富多样的招聘季营销活动,通过兼职猫独有的海量校园社团及校园领队合作资源,为新生派发“新生大礼包”,包含安全兼职指引、兼职成长手册、学习物料等内容,直击高校新生,同时在校园广告、校园商圈、校园饭堂等多个场景投放兼职猫“兼职严选节”等内容,吸引大量大学生注册。

兼职猫自2013年成立,作为最早面世的兼职APP之一,兼职猫是国内最具实力的移动兼职供需平台,功能完善、用户求职体验感佳,拥有最多的学生兼职用户。本次开学季活动,兼职猫从学生“安全求职”的痛点出发,打造“兼职严选节”,岗位经过多重审核过滤,严选靠谱兼职,放心开启开学第一堂实践课。兼职猫一直致力打造真实靠谱的灵活用工平台,从技术、制度和专业团队三方面构建完善的审核体系,确保用户安全和使用体验。

百城千校联动 兼职猫助力大学生开学季第一堂实践课

据《兼职猫2019年暑期职场生存数据报告》显示,通过兼职等灵活用工方式,大学生可以提前接触社会,获得成就感,并且得到成长。数据显示,38%的学生由于担心“信息虚假”的问题,迟迟不敢迈出社会体验的“第一步”。兼职猫本次百校“严选节”,即是鼓励学生勇敢迈出实践体验的第一步;同时针对学生需求,提供海量名企、趣味兼职、高成长岗位,丰富用户实践体验,多方面满足不同用户的实践需求。

从校园发展起步,覆盖全国千百所高校资源的兼职猫,深知用户痛点及需求,岗位严审、多样化岗位从基层解决学生担忧。兼职猫将秉承“改变中国劳动力市场”的初衷,助力学生成长,开启开学实践第一课,为用户就业体验保驾护航。

百城千校联动 兼职猫助力大学生开学季第一堂实践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