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工厂网:高标准打造线上总部 破冰官网式微僵局

资讯 TOM    2019-09-19 15:13

世界工厂网:高标准打造线上总部 破冰官网式微僵局

国内约3000万企业中90%都已建立了自己的企业官网,而仅有10%左右的官网能够为企业带来可量化的、显著的效果,90%的官网都陷入了上线即弃站的怪圈,无人打理、效果甚微。制造业线上生态学院的专家指出:这是由于大多数企业并没有将企业官网放置一个重要的地位,在网站建设时不愿进行投入、进行专业建设,网站上线后不重视网站运营,更不懂得如何通过官网进行企业整体线上业务的布局。

想要企业官网带来效果,首先应该从认知层面进行改变。成熟的企业官网,绝不应该仅仅是企业对外展示的名片,而应该是企业线上业务的核心,为企业线上推广的各个节点提供转化的着陆点、高质量内容,帮助企业实现品牌提升、询盘转化、商务合作等目标,世界工厂网所建设的线上总部就是这样的企业官网。

在实际运作上,世界工厂网建设的线上总部有着类似于线下的企业总部基地一样的高建设标准,客户在进入官网后能够逐步的建立起信任。

世界工厂网:高标准打造线上总部 破冰官网式微僵局

图|线上总部建设方案分析要点

举例来讲,在进行官网建设前,世界工厂网会针对每一个企业进行行业现状、建站目标、客户定位、视觉风格等进行一一分析,提供行之有效的线上总部方案,来提升潜在客户的信任感及咨询概率。

另一方面,世界工厂网拥有着强大的建站能力。为了给用户提供可靠、快速的在线访问体验,世界工厂网从技术开发层面,采用静态化页面、精简的代码、全球CDN加速,减少网页加载时长,让用户秒开页面,降低时间成本,减少客户流失;企业还可以在线上总部后台看到网站的访客量、访问时长、跳出率、转化率和留言询盘等关键数据,为企业线上总部优化提供了详细的数据支撑。

目前,世界工厂网已经为很多知名企业搭建了线上总部,例如德萨汽车、好想你教育基地、中联水泵、中正锅炉等。在线上总部的高标准服务下,企业的线上询盘量有了显著提升,某锅炉企业的官网上线3个月即为国内贸易带来了2000万的成交。

拥有优秀的线上总部,让线上总部成为企业线上营销推广的核心阵地,让客户对企业的品牌、产品、服务等有全面的了解、认知并产生认可,从而提升企业产品销量,增加企业美誉度,这将会为企业真正的带来线上的红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