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码王荣登“2019中国教育创新企业30强”,多维赋能少儿编程行业发展

资讯 TOM    2019-09-19 15:44

9月18日上午,由创业邦、杭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9 DEMO CHINA创新中国未来科技节”在杭州未来科技城隆重开幕。据悉此次未来科技节历时2天,汇聚了包含科学院士、创投大咖、经济学者、知名企业家代表在内的120余位业界“硬核”精英人士,共同探讨国内外创业与投资趋势,见证开放生态新变量的诞生,同时重磅发布“2019中国教育创新企业30强榜单”,从创新实践、成长速度、融资情况、团队管理等维度对国内教育行业中的实力品牌进行表彰,小码王凭借强大的创新动能、研发能力和企业价值成功入选,彰显中国少儿编程教育行业领军地位。

小码王荣登“2019中国教育创新企业30强”,多维赋能少儿编程行业发展

“2019中国教育创新企业30强”榜单发布

聚力创新,小码王打造少儿编程教育标杆品牌

创立于2016年的小码王,窥见当时国内外青少年科技教育的巨大落差,凝聚众多科技教育领域资深专家学者,从零开始,打造中国少儿编程教育课程体系标准,创建覆盖全年龄阶段的体系化教学方案,同时,整合全国编程教育领域权威专家、竞赛教练与研究学者,设立少儿编程教育领域唯一的专业研究机构——“小码研究院”,致力于研究全球少儿编程理论、实践和体系,建立最符合少儿认知曲线的编程体系标准,通过对一线教研数据的不断分析,为小码王后续课程迭代输出专业指导意见,帮助中国青少年享受更加科学先进的编程教育体验,推动全球少儿编程教育事业的发展。

创立至今,小码王深耕少儿编程教育领域,以“构建孩子面向未来的思维方式”为企业使命,聚焦中国青少年编程思维的教育培养,打造线上线下多维度业务模式,收获多轮过亿元融资,融资轮次与规模均位居国内少儿编程教育领域前列,成长为覆盖线上线下的国内少儿编程教育标杆品牌。

小码王荣登“2019中国教育创新企业30强”,多维赋能少儿编程行业发展

小码王校区实拍

在线下业务方面,小码王以先进的教学理念、独创的教学方法、过硬的师资力量,深入北上广深杭等20座核心城市,设立近60家旗舰校区,打造“三方立体认知教育”场景模型,利用线下高端场景赋能,为学员带来高质量的少儿编程学习体验,同时以面对面的方式对国内少儿编程教育市场进行潜移默化的市场教育,提高目标人群对于少儿编程的认知度。

随着小码王影响力的扩大,非线下校区覆盖地区的用户需求不断增加。2018年,小码王基于自身多年线下教学经验,利用互联网与大数据技术,打造一站式青少年编程学习互动平台——“小码王在线”,提供Scratch、App Inventor、Python、C++四个常规课程板块和少儿编程创意学习与交流空间“小码王社区”,为众多没有被小码王线下校区覆盖的用户的学习需求提供便利的线上课程,实现优质少儿编程教学资源跨区域共享,同时作为线下课程的补充,提高学员在校区外与学习内容互动的频次。同时,小码王在线发布针对信息学奥赛研发的“NOIP初赛智能备考题库”,为不同用户的差异化需求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打造线上线下业务闭环,促进优质编程教学资源普及。

小码王荣登“2019中国教育创新企业30强”,多维赋能少儿编程行业发展

小码王教学场景实拍

同时,小码王也是全国500余所中小学校帮助培养信息课教师、提升学校信息化教育品质的合作伙伴。小码王基于自身在少儿编程教育领域的自主创新成果打造“小码王校园平台”,以线上教学平台与线下课程相结合的方式,为全国500多所中小学提供针对具体需求的、差异化的专业解决方案,为其输出体系化的知识结构、专业的教学师资和强大的教学保障,建立少儿编程师资培养与校园落地创新模式,助力校内编程基础教育的发展,推动国内少儿编程教育普及进程。

多维赋能,小码王助力少儿编程行业生态建设

作为国内少儿编程教育领域的开拓者和领军者,小码王始终关注中国青少年科技教育领域,积极与社会各界和世界先进教育体系建立深度合作关系,聚焦国内少儿编程教育生态建设,在编程教育普及、体系建设、师资培训等方面持续发力。

在编程教育普及方面,小码王不仅推动校内编程基础教育建设,还深入教育资源匮乏地区,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均衡化,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小码王暑期少儿编程公益支教活动,由小码王优秀学员在资深金牌教师指导下领衔执教,前往编程教育资源匮乏的三四线城市,教学相长,为那里的孩子带去颇具小码王特色的科学先进的少儿编程课堂,帮助他们感受编程的奇妙世界,完成少儿编程教育的启蒙。

而在全国近20座城市不间断展开的小码王“编程一小时”公益活动,也已经在三年多的时间里,为数万名中国青少年提供少儿编程学习体验,为众多中国青少年创造编程学习的机会,让他们有机会感受编程的魅力。

小码王荣登“2019中国教育创新企业30强”,多维赋能少儿编程行业发展

在教育体系建设方面,小码王已与教育部学校规建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更深入地参与到中国少儿编程教育的课程体系和教育模式的研究中,在教育部学校规建中心的指导下,共同探索出一条可复制、可持续的编程教育进校服务模式,进一步提升中小学校在编程教育领域的研究与实践水平,推动编程教育服务体系的建立与可持续发展。

在师资培养方面,小码王明确“科技+教育”人才模型,优化少儿编程师资培养管控方案,建设行业“人才高地”。小码王从具有与软件编程项目经历的候选人中,挑选具有教育者特质的人才,通过严格的培养和考核机制,确保每一位小码王讲师的专业度,从而保障小码王的教学质量。同时,邀美国STEAM教育领域的权威专家为小码王精英讲师授课,助力打造具有先进教育理念、超前发展意识和教育创新能力的少儿编程人才队伍,为国内少儿编程教育行业输出一批高质量、高素养的专业人才。

小码王荣登“2019中国教育创新企业30强”,多维赋能少儿编程行业发展

芬兰国家教育署署长一行参观小码王杭州总部

与此同时,小码王与世界先进编程教育体系的深度交流合作也正积极展开。去年10月,芬兰国家教育署执行署长劳里·多密先生一行莅临小码王杭州总部参观,双方就推进教育研究与合作,及推进小码王芬兰游学营等方面达成了重要的战略合作规划。今年暑期,小码王国际游学芬兰之旅顺利起航,众多中国青少年以此为桥梁,亲身体验芬兰的教育理念与教学方式。

小码王荣登“2019中国教育创新企业30强”,多维赋能少儿编程行业发展

未来,小码王将继续以“构建孩子面向未来的思维方式”为使命,研发优质少儿编程课程内容,以线上线下多种创新举措,满足学生、家长、校园等多方需求,通过多维赋能助力少儿编程教育行业生态建设,推动少儿编程教育行业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