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夺线索 乐车邦魔轮SaaS助4S店迎战金九银十

资讯 TOM    2019-09-20 10:06

随着国五国六车型切换,厂商新车争相换代上市,以及传统销售旺季金九银十的到来,经销商的营销竞争更加白热化,急需抢夺销售线索,为冲量时刻蓄能。

如何才能以更高效、精准的方式抢夺销售线索?如何才能以更轻巧、高性价比的方式获取用户需求,提升线索转化率?

过去的商业逻辑建立在“人找信息”模式上,而今天的商业逻辑则需要高效实现“信息找人”。拥有8亿用户的微信平台是一个巨大的流量池,而其目前主推的小程序满足线上商业交易的一切场景需求,以及新营销方式的最新玩法,能够更快更精准触达用户。

智夺线索 乐车邦魔轮SaaS助4S店迎战金九银十

为了让汽车经销商抓住微信平台红利,中国领先的4S店新零售服务平台乐车邦,基于微信生态重磅打造一款赋能4S店的管理工具——魔轮SaaS,帮助4S店轻松解决“获取客户难、用户流失严重、管理效率低”3大经营难题。

魔轮SaaS赋予4S店的3大能力:

强大的营销能力:通过魔轮4S店小程序,4S店可以把线下服务全部搬到线上,并利用拼团、砍价、秒杀等互联网裂变最新玩法,轻松触达微信10亿用户,解决获客难问题;通过小程序关注即留存的特点,分析用户轨迹,按需智能推送,解决流失严重问题。

高效的管理能力:通过魔轮SaaS管理后台,可以实时了解用户浏览轨迹、用户消费需求,也可以监控员工服务进度及质量,智能分配,高效沟通,实现资源利用最大化。

智能的进化能力:通过魔轮SaaS后台大数据分析能力,可以实时查询经营数据,对标行业,预测经营指标及挖掘潜在商机。

在金九银十新车销售这个关键节点,针对新车集客,可以通过魔轮SaaS的线上营销工具,配合线下市场活动,提前在线上收集新车销售。

例如,应用“集客报名”活动工具,策划“全系车型2天免费试驾,报名解锁多重购车钜惠”活动,以X天免费试驾为噱头吸引用户报名参加,并通过报名人数越多解锁优惠越多的形式鼓励更多用户参与,为4S店收集精准集客。

智夺线索 乐车邦魔轮SaaS助4S店迎战金九银十

或者应用“限时折扣”活动工具,策划“1元购XX车型2天使用权”活动,以X天使用权为噱头吸引用户参与报名获得集客,通过抽奖获得资格,并捆绑赠送购车优惠券提升转化,赠送免费洗车提升活动参与度。

智夺线索 乐车邦魔轮SaaS助4S店迎战金九银十

据了解, 与乐车邦合作的4S店中把魔轮SaaS系统用得好,线上获客最高实现近10倍的增长。

经济下行,汽车行业处于高压之下,围绕新零售,提高传统汽车销售模式的服务水平迫在眉睫。而汽车经销商的逐渐转型,则需要从精简销售模式、高品质的服务体验上下功夫。乐车邦魔轮SaaS 是一个全新场景化的数字营销系统,将有效帮助经销商降低浪费、提升效率、高效协作,促进客户消费体验和交易频次提升,最终帮助经销商实现利润的提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