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软国际和华为云鲲鹏专业服务联合解决方案发布

资讯 TOM    2019-09-20 15:13

2019年9月18-20日, 华为在上海举办第四届HUAWEI CONNECT, 发布云和AI的最新产品与解决方案,推进数字化转型的最新实践。会上,中软国际与华为云联合发布鲲鹏专业服务解决方案,携手推进华为云鲲鹏生态发展。

中软国际和华为云鲲鹏专业服务联合解决方案发布

发布会上,华为云鲲鹏云服务解决方案总经理高雪松首先介绍了华为云鲲鹏云服务和解决方案的全景和进展。

华为云基于鲲鹏芯架构,提供鲲鹏ECS、鲲鹏BMS、鲲鹏ECS、鲲鹏CCE、鲲鹏CCI等69款鲲鹏云服务和鲲鹏专属云、鲲鹏HPC、鲲鹏大数据、鲲鹏企业应用、鲲鹏原生应用等20+解决方案,面向政府、金融、大企业、互联网等全行业多场景。华为云鲲鹏云服务和解决方案具备全栈生态:依托鲲鹏社区提供覆盖多业务场景的主流组件的构建支持,并提供技术交流讨论的平台;与多个开源的以及国产的操作系统、数据库、中间件等系统软件完成适配和兼容性认证;与行业ISV伙伴打造面向行业的鲲鹏解决方案,服务于最终用户;而专业服务是鲲鹏生态的重要环节,此次华为云与中软国际联合发布的鲲鹏专业服务,面向行业,提供“一站式”业务系统鲲鹏云化服务,助力企业客户基于鲲鹏实现业务创新和产业升级。

中软国际和华为云鲲鹏专业服务联合解决方案发布

中软国际云智能业务集团首席架构师高江详细介绍了鲲鹏专业服务的内容、场景、能力和价值。

鲲鹏专业服务主要面向企业业务升级、鲲鹏产业云、全栈国产化方案、鲲鹏云服务技术培训等服务场景,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业务系统鲲鹏云化服务,包括移植咨询、方案设计、应用改造支持、测试验证、移植实施、售后保障等服务,全面助力企业鲲鹏生态发展,增强业务解决方案创新,为企业培养专业技术团队。

中软国际联合华为云为企业提供华为云鲲鹏专业服务,具备覆盖全鲲鹏生态、全行业场景的专业服务能力,粘合行业应用与鲲鹏云服务,助力产业创新。覆盖30余行业场景,200+ 组件迁移实施实战经验,贡献技术最佳实践 200余例。具有华为-中软国际联合认证专属专家资源,百余名顶级认证专家可提供贴身服务,拥有丰富的技术和知识积累,提供专属资源为企业保驾护航。客户和伙伴可通过登陆华为云官网或者中软国际Cloudeasy官网快速获取服务支持。

中软国际和华为云鲲鹏专业服务联合解决方案发布

2012年,作为中国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领军企业的中软国际开始深入拓展云业务,收购了美国咨询服务提供商Catapult Systems,充分借鉴其在美国云服务市场的成功经验,快速组建与国际市场接轨的云原生专业服务团队。于与此同时,中软国际与华为云深度绑定,基于华为云鲲鹏架构和中国企业上云需求的特点,不断打磨,形成国际化的、覆盖全云生命周期的成熟服务能力。在传递公有云价值,推动中国企业转型升级的过程中,中软国际凭借优异的成绩获得了“华为云最佳合作伙伴”、“华为云普惠AI先锋”等认可,并代表中国软件服务领先领军水平进入了全球IT服务市场份额Top100的榜单。

中软国际与华为合作10年,由华为的供应商,成长为合作伙伴,再到2017成为华为云首家同舟共济合作伙伴,在软件开发云、云解决方案、云管理服务等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共建开放、合作、共赢的云生态市场,共享数字化转型成果。“师从大师、见贤思齐”,中软国际与华为云合作,跟上华为前进的步伐,就是进入了中国云服务市场的核心赛道。

“鲲鹏凌云,开启多元新架构”,Cloud 2.0时代是“云+AI+5G时代”,企业需要多元化云服务架构。2019年7月23日,华为云发布鲲鹏云服务和解决方案, 9月16日华为云第一款鲲鹏云服务实例 KC1正式商用。本次大会发布的华为云鲲鹏专业服务,为客户和伙伴的业务基于华为云实现鲲鹏化提供专业力量支持,助力行业应用的创新升级。

中软国际是鲲鹏的使能者与践行者,是鲲鹏生态里重要的一员。未来,中软国际将继续坚定信仰,与华为共谋发展,与客户以及合作伙伴共同构筑强大的华为云鲲鹏生态,打造鲲鹏产业命运共同体,随鲲鹏扬帆起航,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