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又是一年教师节 OSIM傲胜腿乐乐“在线教学”

资讯 TOM    2019-09-09 12:41

时间是一条线,美了时光,惊艳流年。那些回不去的青春岁月里,最难忘的从来都不是学习,而是三尺讲台上的老师们,他们无私奉献,他们谆谆教诲,除了教会我们知识,其实一直在默默教会我们很多人生哲理。在教师节来临之即,OSIM傲胜腿乐乐“老师”也想要告诉你:任意“揉捏”,只为“躺赢人生”。

又是一年教师节 OSIM傲胜腿乐乐“在线教学”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老师们常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人生本就是一场旅行,而腿承载着我们全身的重量,带我们行走四方。所以,如果你想走得更远,保持双腿的健康尤为重要。

午后闲暇时分,用上OSIM傲胜腿乐乐,在办公室体验振奋活力的按摩;洗衣服、做饭、打扫卫生,闲下脚来,不妨一边追剧,一边舒适的按摩。是的,你要你想,随时随地都能享受绝佳的腿部按摩体验。

又是一年教师节 OSIM傲胜腿乐乐“在线教学”

这款OSIM傲胜腿乐乐不仅体积小,重量轻,可摆放在任何居家或办公空间,最重要的是,轻易翻转就能舒缓双腿的各种酸痛。独特的翻转揉捏翼,能延伸上大腿部位,158°翻转空间,给你完整、全面的腿部按摩享受。

在快节奏的大城市中,忙碌是生活的常态,然而,生活不止有眼前的苟且,更需要一份关怀,需要这款OSIM傲胜腿乐乐来给自己、给家人一点舒缓与享受。

任意“揉捏”,只为“躺赢人生”

曾经年少不知梦,是老师教导我们,学习可以拥有更多选择的权利。行走半生,也依然能想起当年老师的叮嘱:立足整体,统筹全局,用辩证观点看问题。

所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看似小巧的OSIM傲胜腿乐乐,在功能上其实不简单。你只需需静坐任揉捏,就能轻轻松松舒缓身心。

5种专业按摩技巧,准确地模拟专业按摩师的手法,来给你最全面和舒缓的腿部按摩,满足自己和家人的多种按摩需求;OSIM傲胜腿乐乐内置6个按摩程序,在刚柔并济之间,满足你所有的按摩需求。

又是一年教师节 OSIM傲胜腿乐乐“在线教学”

从脚底到小腿,再到大腿,OSIM傲胜腿乐乐能刺激重要反射区穴位,有效缓解深层的肌肉酸痛,让你在短时间满血复活。如果说强力的揉捏按摩,缓解腿部紧绷感,促进血液循环,那么温和的按摩程序,则能缓和及放松身心,让你迎接一夜好眠。

看似任意“揉捏”,实在随心翻转,“躺赢人生”。这是OSIM傲胜腿乐乐“老师”想要告诉你的人生哲理。前路漫漫,希望你能一路行走,一路收获,适时放松,学会减压,更好的面对生活、面对工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