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期待科技为保险业插上科技“翅膀” 助力业务腾飞

资讯 TOM    2019-09-20 17:03

随着人们保险意识的觉醒,保险需求的不断升级,对保险公司的服务水平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各大保险公司都在努力插上金融科技的“翅膀”,以求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而期待科技在其中发挥了有力的助推作用。

央行在近日发布的《金融科技(FinTech)发展规划(2019-2021年)》中,从各个方面确定了中国金融科技的发展大方向和重点任务,强调金融科技应发挥赋能作用,提升金融服务质量与效率。作为一家聚焦保险生态圈综合服务的新兴科技公司,期待科技致力于用互联网科技为保险人赋能。目前期待科技已拥有保险代理,互联网保险销售,保险公估3块全国性牌照。

近年来,涉足金融科技领域的创业公司有很多,但大浪淘沙,优胜劣汰,能熬过2018年金融市场剧变,应对复杂多变的市场需求,打败众多强大的对手并拥有了很多优秀的合作伙伴,期待科技作为一个年轻的创业公司,终于在市场占稳了脚跟。

技术创新是产品的核心驱动力。2018年,期待科技进行了产品升级,增加了线上获客渠道,这种新的能力已经展现出效果。同时进行了营销体制改革,加强了一、二线城市的战略布局,多产品多渠道进件的能力之路已经初步建成,这大大降低了期待科技的获客成本,同时也提高了效率。

互联网、大数据时代,许多线下行为转移到线上,各种服务也越来越多的付诸于“云端”,各行各业都突显出平台的重要性。在保险板块,保库是期待科技重点打造的产品。保库是一家创新型的保险科技平台,具备极速报价、佣金随时取、透明比价的特点,致力于保险销售和保险科技的创新,通过移动互联网与大数据的结合,降低运营成本,提升运作效率,从而实现客户个人价值及财富的增值,为客户提供更快更优质的保险服务,同时推进保险产业链融合。目前已拥有全国性保险代理牌照、全国性保险公估牌照和互联网保险平台经营资质。2018年,保库保险代理公司的业务规模突破10亿大关,2019年更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