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团公益商家计划发布 温德姆、华住等14个酒店集团首批加入

资讯 TOM    2019-09-09 15:16

9月5日中华慈善日,“美团公益商家计划”正式上线之际,美团酒店联合美团公益及众多慈善组织推出“伴爱入住”公益倡导行动,并邀请艺人王俊凯作为爱心大使,倡导更多酒店加入。包括温德姆酒店集团、首旅建国、碧桂园酒店集团、华天酒店集团、绿地酒店旅游集团、中南金石世苑酒店集团、浙江横店影视城有限公司、新加坡曼哈顿酒店集团、古南都集团、华住酒店集团、东呈国际集团、尚美生活集团、速8酒店集团、99旅馆连锁等14个集团在内的约5000家酒店成为首批公益商家。据了解,这是酒店行业内的首个公益联合倡导计划。

美团公益商家计划发布 温德姆、华住等14个酒店集团首批加入

美团酒店发起酒店行业首个公益联合倡导计划,希望通过平台倡导,商家参与的方式,聚焦留守儿童问题,发挥平台优势及商家资源,动员全行业共同助力公益,与慈善组织探索创新解决模式。目前,消费者每一次在美团上预订加入公益计划的酒店,该酒店都会向公益项目捐赠一笔善款。捐赠金额及支持项目由商家自行选定。而用户只需搜索“公益商家”筛选标签,即可找到这些酒店并进行交易,让公益融入日常消费当中,让每一笔订单更有温度。

中国民政部官网去年9月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全国共有农村留守儿童697万余人。其中,96%的农村留守儿童由祖父母或外祖父母照顾,4%的农村留守儿童由其他亲戚朋友监护。而6至13岁的农村留守儿童规模最大,占比67.4%。这些孩子和父母长期分离,极易导致亲子关系淡薄、自信心降低,被欺凌或欺凌他人的情况发生。

美团公益商家计划发布 温德姆、华住等14个酒店集团首批加入

目前,具体的帮扶项目分别为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关爱留守儿童”项目、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的“山村幼儿园计划”及歌路营的“新一千零一夜”项目,旨在为留守儿童提供更公平高质的教育机会,或通过睡前故事促成其心理问题的改善。

美团酒店是美团旗下的综合住宿服务平台,国内酒店合作伙伴达40万家。未来,美团希望与更多商家展开公益合作,让公益融入消费,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酒店商家登陆美团商家中心(EBooking),选择“公益商家计划”点击参与,即可加入到计划中来。

美团公益是由美团发起,民政部指定的慈善组织互联网募捐信息平台,旨在为慈善组织提供均等化信息发布及筹款服务,为网民提供高效、便捷、安全的捐赠渠道,携手推动中国公益慈善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