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汇通达获江苏省互联网企业50强第4 深化农村商业数字化服务

资讯 TOM    2019-09-09 17:54

9月3日,第七届江苏互联网大会在南京开幕。会上发布了“2019江苏省互联网企业50强”,其中,汇通达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跻身榜单第4位。汇通达副总裁孙超受邀参加大会“乡村振兴、农村赋能、智慧农业行业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高峰对话。

汇通达获江苏省互联网企业50强第4 深化农村商业数字化服务

本届大会由江苏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江苏省通信管理局指导,江苏省互联网协会主办。大会以“数说七十载 网联新时代”为主题,集中展示江苏在网络基础设施建设、5G应用、技术创新、数字经济发展、网络安全保障、智慧农业、智慧教育等方面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就。来自政府、业界、企业、技术社群等互联网领军人物,围绕前沿技术、协同创新、网络安全、网联万物、互联网党建等方面,共话江苏互联网行业发展。汇通达在农村商业数字化领域的深入实践,被认为是一种值得肯定和鼓励的模式创新。

智能零售解决方案让传统乡镇夫妻店智能化、在线化接轨

汇通达获江苏省互联网企业50强第4 深化农村商业数字化服务

传统夫妻老婆店因人效、坪效低,数字化程度不高,经营方式陈旧等原因,近年来因为互联网的冲击频遇闭店问题。面对传统乡镇店经营过程中的种种难题,汇通达用智能零售解决方案,对传统的乡镇店进行数字化改造和赋能。汇通达将自身技术能力和渠道资源开放给乡镇会员店,支持线下门店、微店、社群分销的全渠道新零售业务模式,帮助乡镇会员店获得数字化经营能力和互联网化经营网络。借助汇通达智能零售综合服务,很多乡镇会员店的经营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山东宁阳县伏山镇的伟兴家电,在汇通达的智能零售服务下,门店进销存管理井井有条,付款收银便捷智能,门店越来越正规化和现代化,短短两个月,门店收银流水达到50多万。同样的案例还有山东茌平县洪官屯镇路城家电经销部,原先自身货源渠道有限,经营品类比较单一。在使用了汇通达智能零售服务终端的采购服务模块之后,为门店叠加更多品类的产品,并且通过社群、粉丝营销等工具实现了高效精准营销。目前,汇通达智能零售服务,已经惠及全国11万多家乡镇会员店。

产业互联网让农村大数据赋能产业链

除了对于传统乡镇店进行数字化改造,汇通达深度利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为产业链提供数据决策服务。通过覆盖广泛的乡镇智能零售门店,汇通达积累了农村消费大数据,沉淀了基于农村地区的用户、商品、交易、服务、财务、金融、行为、工具等多领域全面数据。汇通达以大数据为先导打通上游供应链,与上游品牌商和工厂共建面向农村的产业互联网集群。基于大数据,分析农村市场的消费数据与个性化需求,反向为生产端(工厂)提供产品生产建议方案,既能提高产业效能,又能为广大农民提供更加精准、智慧的服务。

为了让大数据真正流动起来,汇通达不仅是从“器物”上帮助乡镇会员店成为智慧零售和产业互联网的核心枢纽,更从思想上、方法上提供温度与效率结合的人才培训方案。汇通达每年组织的线上线下培训多达4万场,线下打造50多门会员店课程体系,小班化教学帮助会员店转型,线上提供线上课程平台,个性化定制推荐线上课程;同时还发起全国大型培训项目,有针对乡镇店子女打造的“薪火计划”项目,还有针对乡镇店老板娘开设的培训项目“金牌老板娘”,全方位为农村培育互联网人才。

正如硅谷Founder Space创始人史蒂夫霍夫曼(Steven Hoffman)在本次江苏互联网大会所言:“今天你所相信的一切所有成真的事情或者你的信念并不一定是正确,因为技术一直都在发展。传统企业所使用的流程都有可能会发生改变,他们随着每天流逝,都会慢慢过时。“汇通达用智能零售和产业互联网为农村商业数字化开辟了全新的路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