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体验官招募 大自然地板×天猫超级品牌日许你自然生活

资讯 TOM    2019-09-10 11:41

百度百科显示,心理亚健康对个人情绪及性格有极大影响。据《中国城镇居民心理健康白皮书》显示,我国73.6%的人处于心理亚健康状态。面对一地鸡毛的工作生活,我们通常是强颜欢笑,假装坚强,却从来没有人对我们说过:“没关系,自然点,别硬装。”基于此洞察,9月1日-9月15日,大自然联合天猫启动大自然地板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以“自然生活别硬装”为主题,倡导更多人放下来自生活的压力,回归自我,享受自然生活。

体验官招募 大自然地板×天猫超级品牌日许你自然生活

打造自然生活空间站 让更多人享受自然生活

据了解,活动期间,为了让更多的人体验自然生活,大自然地板对零碳星球民宿进行改造,打造了一个慢闪体验空间,旨在为忙碌的职场人提供一个找寻自我、放松自我的自然生活空间。自然生活空间站坐落于浙江湖州安吉零碳星球,周边的山川竹海是中国第一个县城4A级景区,也正是电影卧虎藏龙的取景地之一。

体验官招募 大自然地板×天猫超级品牌日许你自然生活
山川竹海中的零碳星球

追求自然,主打舒适清新。自然生活空间站的整体风格为森系风,追求自然绿色,和谐融合。无论是地板的铺装,还是软装布置,都追求更贴近自然。由于临近河川空气湿度大,在地板铺装时,选择了遇水变涩的弹性地板,更能防水防潮,花色清新自然,与整体风格相呼应。软装设计简约,落落大方,绿植更是增添了一抹自然韵味,房间里的“小丛林”与窗外的竹林互相映衬、浑然一体。

体验官招募 大自然地板×天猫超级品牌日许你自然生活
森系风格与窗外的竹林互相映衬

慢享时光,享受自然生活。在自然生活空间站,可以关掉闹钟,睡到自然醒;晴天看蓝天白云,傍晚看落日余晖,夜里看星空璀璨;亦可品尝自然馈赠,尝点新鲜地道时令小菜,一口小酒,微醺不上头;放下手机、放下KPI、放下武器,做回最自然的自己。在这里,看庭前花开花落,望天上云卷云舒,这的确是个放空自我的好去处。

体验官招募 大自然地板×天猫超级品牌日许你自然生活
望天上云卷云舒,品尝自然的馈赠

目前,大自然地板超级品牌日正在全线招募“自然生活体验官”,想要放下角色“包袱”的你,想要做回自己的你,乐于享受生活的你,千万别错过哦!参与大自然家居官方微博#自然生活体验官#话题活动,或通过大自然家居官方微信活动,参与本次自然生活体验官的招募吧。

据官方消息称,作为大自然地板X天猫超级品牌日的发布会也将于9月11日,自然生活空间站所在园区浙江安吉零碳星球举办,敬请期待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