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达电影爆米花节“出色”升级,催生场景营销新体验

资讯 TOM    2019-09-10 11:57

伴随开学季到来,2019年暑期档落下帷幕,并以176亿票房总量,创下暑期档新纪录。与此同时,第三届万达电影爆米花节正式收官,观影人次5952万、票房产出21.4亿。本届爆米花节紧贴影迷兴趣点,探索场景营销新模式,为万达电影创造性营销实践再添新思路!

万达电影爆米花节“出色”升级,催生场景营销新体验

以创意撬动热情 与观影人群同频共振

经过两年的打磨和沉淀,万达电影爆米花节已经成为暑期电影娱乐风向标。第三届万达电影爆米花节围绕"出色"主题,以别具新意的卖品和活动,全面赋能暑期IP,激发电影生态新活力。

基于对观影人群消费偏好的深入洞察,万达电影在产品上再度翻新花样。多种全新口味带来味蕾享受;升级版MAX爆米花以"有梗"的电影独白引发观众情感共鸣;高颜值炫彩礼包更是让不少影迷爱不释手。

此外,全国万达影城还推出"寻找出色的你""818吃货趴"等活动让影迷乐享其中。再度来袭的"818吃货趴"凭借脑洞大开的玩法、轻松喜乐的氛围,在电影和观众之间建立起沟通桥梁,吸引诸多影迷参与,并在社交网站引发话题热潮。

万达电影爆米花节“出色”升级,催生场景营销新体验

探索跨界新玩法 激发电影生态新活力

第三届爆米花节期间,万达电影携手依云、哈根达斯、可口可乐等各大快消品牌,线上与影迷亲密互动,线下将"品牌周"落地实施。其中,影城别出心裁的爆米花主题布陈,成为了年轻观众的热门打卡地。

值得一提的是,围绕会员+战略,万达电影会员3.0体系于7月正式上线,会员等级、积分、勋章三重升级,构建权益消费新场景。

万达电影爆米花节“出色”升级,催生场景营销新体验

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为满足观众的更高期待,本届万达电影爆米花节以创意连接观众,以场景丰富体验,不断提升观影幸福值,彰显电影文化魅力。未来,万达电影将持续依托爆米花节等特色IP,助力构建全球领先的电影生活生态圈,为影迷提供一站式综合性娱乐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